Sunday, January 31, 2010

Bazaar sale~

星期二
就在我等tutorial的時候
sally sms問我有沒有上課
我講沒有,只是做自己東西而已
原來她要叫我去做diploma sem1的drawing model
我嚇到下
因為太突然了,完全沒有心裡準備
最後還是答應了她
but幸好~
我只是需要坐在那邊給他們畫我的頭而已
而且只是3個學生+1個lecturer
一坐就從10點坐到1點去
不錯下,有錢賺的
雖然是10-1,可是是算我9am-1pm
25一個小時
所以有100塊拿哦~~XD

拜4的drawing class,甚麼都沒有做到的~XD
早上有nottingham trent university的“lecturer?”進我們班看看
下午我們就幫mr.hafez佈置園遊會的場地
我發現原來超多人怕氣球的~
過後就走人去看戲~
我們臨時才要去看的
結果只能買到前面第2排的位子
看大日子~
很好看~超好笑的!!!
只是
看完後,我頭痛到爆 @.@
超累的
我以後都表坐前面了 T.T


星期5,6,日是我們的“園遊會”~
所以星期5一整天都在學校“看檔”
熱+曬到爆~~~~~
而且
生意還好而已
後來3點多開始天黑
本來是5點關檔的
就不管了,提早收拾
5點多回到家
超累,可是睡不著,因為下午喝了杯珍珠奶茶 =.=
本來要7點40要去1u看the spy next door
結果
因為大塞車
aweng從6點塞到8點半才到我家
真是厲害到....
所以我們就趕去1u,買9點40的看
而且也來不及晚餐
直接打包burger king進去吃 XD
不錯看~很好笑下,那些小孩子都很可愛~~

星期6睡了整天後
今天
11點多就去學校了
可是在那邊也很顯
更少人了 =.=
顯到後來我,tiff,steven,shyhui,rouying,isabelle
開始賭21點 XD
我新年都從來沒有賭過的叻XD
最後贏少少而已~
不知幾點看到很多人都收拾走人
所以我們也開始收
收到一半就真的下雨了
過後才去1u吃我的午餐+晚餐
shopping一下後才回家~

這個禮拜死定了
臨放假前,很多東西要做好給lecturer check
放假後更死,全部dateline一起來
2個星期新年假,哪裡會有時間在家做功課叻 @.@

倒數倒數
1個禮拜~~~~~~~
下個星期2的下午6點多,我就人在斗湖了~~~~XD

2 comments:

Sharon ヅ said... 回复此评论

be model..=)
you jus do the same pose in the 3 hours?
or they ask you pose wat you jiu pose?
tired? =p
uhuu~~~ waiting you back..
Chinese New Year is coming..XD

KΛtΞ_Jiun Pui said... 回复此评论

haha
ya
jz sitting only,for 3 hrs
coz they jz nid to draw my head only
hehe yea~
i'm waiting to go back too~


Widget By Devils Work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