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 2010

20th!!!!!!><

wuhoo~
踏入2字頭了~
老nia~><

拜六早上7點多起身,9點半出發去cameron
因為我前一天才睡4個小時,所以開始上山時在車就睡了
那些路真的有彎到囉,比S還彎~
可是我都在睡覺,所以沒有甚麼感覺
好像是睡到差不多12點才醒來
看到有strawberry farm,就下車去看看
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的 =.=
吃了茶葉蛋就繼續上山
一路上都看到很多蔬菜/花/草莓的farm
然後就去到1個mini market走走
我們試吃金馬倫珍珠玉米
天啊
超好吃的!
一開始我聽到“可以生吃”,就覺得很奇怪
拿了一片來吃
一咬到玉米的時候,在你嘴里有汁噴出來的!
很像吃普通水果醬!很神奇!
而且超甜的
我們就買了當午餐吃
直到3點多,看到有茶園就停下去看
又是跟想像中的完全不同 =.=
喝了下午茶就走了
駕到brinchang,才發現我們要去的地方原來在那邊!
有蜜蜂園,玫瑰園,蝴蝶園,仙人掌園那些
可是那時候時間不早了,就沒有去
在apartment休息,看電視看到7點半才去吃steamboat
吃完就走pasar malam,順便買宵夜回去
回到去就看下電視,on下fb,吃下maggi
最後差不多2點多才去睡
沖涼的時候恐怖到~因為超超超冷冷冷冷
真的冷死我
我睡覺時是穿長袖衣+jacket+蓋2層被 XD

7點多起身
冷到我要掂著腳走路,因為地板很冷
差不多8點出門
去boh tea的茶園~
駕了半小時多才到
本來是打算去看日出的
but看個屁~那邊都一直下雨的
到了那茶園更死~
看霧就有
在那邊吃了早餐後,就走上viewpoint去
我那時候是要穿著weng的冬裝走上去的,哈哈
拍了一點照就走人~
回去apartment時路過另一個茶園
那個才是想像中的茶園~
整座山的~超美~
check out了就去最後一站,仙人掌園
去拍下照就要趕著回了

下山的時候要死了
本來我睡著了,但是那些路太彎,搖到我起身
所以就一路暈下山去 @.@
最後4點多在ipoh吃最出名的怡保芽菜雞~
真的有好吃到哦~
本來暈車弄到我沒胃口
吃了那個就有精神了
最後,差不多7點才到家,因為回來的時候有點塞車

我的生日?就醬過而已
回到家都累死了,我就不要出了
晚餐只是maggi解決,特別下
以前在家都有“大餐”的 ><
而且要做完我剩下10%的project
but還好拉
30號晚上cari朋友有幫我慶祝
我還有蠟燭可以吹,願望可以許~哈哈

thx list:
li voon,hg,erd,billy,jill,jing,mic,sammi,sabri,ichigo,ccc
junor,waiyee,jchiang,bakka,tay
fb的我都reply了
還有還有
specially thx to
billy,erd,jasper,hg,jill,jing,yann,cha打給我
我真的有開心到叻~哈哈 ^^
記得等我~
還有1個多月我就可以回去了~~~~~~~~~~~~~XD

1 comments:

~G~ said... 回复此评论

sanG nyit fai lok !!


Widget By Devils Work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