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4, 2010

Bc again?!

所有課的schedule恢復正常
所以project,assignment又連續不斷的來
開始sem2的第3個project,poster design
要根據一句的idioms來設計出3張海報
我,shyhui,ming,daryl,aini同一組,同一個idioms
就是“to throw in the towel/sponge"
意思是放棄
but我們會用positive的,所以就改成"dont throw in the towel"
只有1個月的時間
新年回來後就要交了 @.@

星期3午餐去seoul garden吃buffet
12點半去,坐到4點才走
全部人都飽到不能動 XD
前晚就去student house跟fca28 一起bbq
過後我,tiff,steven,shyhui去jaya1的station1喝茶
坐到2點多才回~
很有在斗湖的感覺~
星期6早上10點去找yys
然後坐巴士去到thecurve meet lsh,feiting和小庄
在ikea走到11點,坐巴士去到kelana jaya lrt
過後再坐rapidkl去到sunway pyramid~
所以就在那邊逛街吃喝玩樂一整天
7點看tooth fairy
本來要看大日子的!
but全部時間都剩下前面第一排座位,顯掉~
可是tooth fairy也好看啦
貓的那part笑瓜我~XD
我的2010第一部戲~~
看完戲去asia cafe對面的snowflake吃甜點
最後11點多才到家~

玩了2天,今天當然是在家睡覺
就在我吃了東西看戲的時候
這裡竟然停電了?!
還好,只是幾分鐘
更慘的是
我發現來電後我的電腦卻沒有charging?!
死定了
第一個念頭就是電腦的charger燒掉了?!
我試另外一個插頭,也是一樣,shit
然後我就換charger的plug,2 head的
再插去adapter試
這時候發現,連adapter都沒有亮燈哦
試了房間里的3個插座都沒反應
我拿下樓找隨便一個插座試卻有亮燈
真的死定了
難道是我的房間的插座都燒掉了???!!
一下子過後,房東auntie回來了
我立刻下樓去跟她講
然後她去check電箱,看到有個switch“跳”了
所以她開回,我再去check多一次
一切恢復正常 =.=
真的是嚇到我飆汗~~~
謝天謝地
幸好只是醬而已,不然真是jialat!

倒數倒數~
2個星期!
下下個星期我就回家了~~~~~~~~~XD

0 comments:


Widget By Devils Work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