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 2010

Happy New Yr 2010~~


Happy New Year 2010~~~~~~~~~~~~~

前幾天都只是在家趕project
總算7788了
剩下一些finishing而已
昨天傍晚和cindy,liang2,quan去the curve
果然開始塞車
7點多meet了tung他們就去marche吃晚餐~
我的order突然多了一條beef sausage哦~
哈哈賺到~XD
過後就走去cineleisure走走玩玩
還有拍大頭貼
10點多才想到要買色酒
走到去cold storage,已經關了
所以只是在ikea裡面吃東西邊等
時間差不多就走去外面找位置
我帶了tripod本來要拍煙花的
but太多人,最後也是用手拿
那邊有3個building一起放煙花
就是the curve,ikea和ikano
我們的位置看到the curve和ikea
ikano的只看到一半,被ikea的樓擋住
還以為我們的位置是舞台那邊,所以是中間
應該可以看完才對啊~
而且ikano的煙花比較美的
聽說會那邊是全部地方之中放最久也最美的煙花
還說是放15分鐘,結果偷工減料,只是10分鐘而已
but還是很美很美~~
過後在starbucks坐下等人潮少一點才走
成功離開塞車後就去買色酒
然後吃宵夜~
最後差不多3点半才回到cindy家
收拾好就開始玩
一開始是玩quan教的bingbangwa
結果酒很快就沒有了一半
然後玩5,10,15
直到vodka喝完了,他們就要去買過
過後玩著國王遊戲時,liang2就倒了
一直撞來撞去
所以倒灑了很多很多水
這次我就喝到全身紅完,可是沒有嘔啦~哈哈
他們開始喝black label的時候我就沒有甚麼玩了
只是躺著看他們繼續玩
最後玩到7點多才停
一停,全部就倒了
只有我和權是醒的,因為我們的酒已經退了
然後就要一直拉這個拉那個
不然他們不懂要翻到哪裡去
還有胡言亂語,笑到我肚子痛 XD
最後最後差不多8點半才大家都睡著
只是睡到12點1點左右就醒了
醒了他們反而開始吐
3點多去ss2吃午餐
全部本來很餓,吃了幾口就飽了,沒有胃口吃
而且有幾個繼續吐,在車都拿著塑膠袋吐
載完他們回,我6點多才到家

我明天還要去cameron啊~
我的樣子超慘的~
東西還沒收~
我的project剩下那10%還沒做~
這還是我第一次玩到醬癲
玩到早上才睡覺,又只是睡那幾小時
星期一就開學~
哇老~

我的2010的願望+目標
一定要存錢買到dslr!
我中毒很久了..............
but好像很難,都沒income,要做工都沒時間做
不像去年
我就真的買到我的電腦~
plssssssssss
希望我今年內能買到~~~~~~><

1 comments:

~G~ said... 回复此评论

fuiyoooooooooooooo
happy 2010!!!!!!!!


Widget By Devils Work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