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7, 2011

stil rushinggg

這個星期依舊在做animation的project~

星期3早上上了一個小時的課
過後跟mk dudu去ikea買東西順便lunch
回puncak一下後再和mako去1u
因為要去公園拍照,for animation的
我的電話那天打不出,因為沒還錢 =.=
2個月了我從來都沒有收到bill囉,要怎樣還!
所以就去1u的maxis centre才能還
過後還是打不出?
打電話去問後
tmd
reactivate竟然要charge我10塊錢!
ngai鬼知會醬meh T.T
2個月後我一定要換回prepaid!
postpaid真的sibeh麻煩!

星期4下午上after effect的workshop
學了基本的東西,不錯下~
上完了差不多5點才去lunch =.=
星期5早上lecture
下午的課是看戲 =.=
他們選了princess and frog來看
我在趕animation的東西所以沒有看
浪費時間下

本來今天要去pelangi utama看屋
哪裡知道那個agent ffk =.=
所以直接去1u的公園
因為發現漏拍公園的幾個場景
就當我開了相機後才發現!!!!!!
wtffffffff
我忘記把memory card放回去!!
天啊~~~~~~~
雖然還是拍到,可是是demo而已
mako講可以用usb save進電腦的,所以我就照拍
next是要拍bar
所以去了giza的movida
再看多一次相機
gg
剛才拍的都沒了
我就知道!
在movida又試拍多一次
拍了後是有,but幾分鐘後就會自動delete T.T
知道沒有用了
就快快還錢走人
只好明天再拍吧 haiz

這集天的天氣開始熱死人鳥!T.T
我真的寧願每天下雨囉~~~~

0 comments:


Widget By Devils Work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