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6, 2011

Sleepless week!

整個星期都不能好好睡覺!
星期1,趕essay趕到6點才睡
星期2早上早點起身來print
哪裡知道那個stupid printer又來有問題
算了
乾脆去學校print
然後順便吃東西
等mako來了後才一起拿去binding
所以遲了一點點進課室
很奇蹟的,
那天的課上到2點半而已
他們沒有吃東西
過後就去kota damansara吃
吃了才回家睡大覺~
睡醒吃飽後還是得繼續趕project的東西

星期3 11點多去學校show ms.safinas
過後打包mcd去mako家
因為本來以為mk他們會去下午的mac day
所以才去他們家等他們
哪裡知道12點半了都還在睡覺
最後我也沒有去了
2點回到家就睡了
晚上也是趕死趕命
11點陪mako去kd的station 1吃東西
我就拿電腦去做
特地點了三色奶茶來喝
因為準備要趕通宵!
最後趕到5點多,弄好了
卻睡不著?!
wtf
奶茶對我來說太有效了
結果我躺到8點才睡著 =.=
然後9點就要起身去學校了,累死我
確定可以print了
but又要弄silkscreen的東西
弄好後才去打包回家吃
過後2點多跟dudu先去lapsoon print
5點才回到家可以睡一下
晚上的時候真的累到~~~
然後一直弄錯東西,浪費了我的silkscreen囉 T.T
弄到3點多,頂不順了才去睡覺

星期5 10點就起來了
立刻趕去print studio弄silkscreen
因為被acrylic block了,雖然有洗,可是不懂還可以沒有
就拿去print studio才來弄
幸好有mr.aldi幫我
效果就勉強算ok
弄好這個還要割mounting board那些
弄到12點多才好
我又打包mcd回家吃
1點半才回學校
4點半presentation完~~~~~~~
我們又去kd吃東西了才回家
終於有個free weekend了~~~~~~~~~~

結果
昨天
我3點多睡,下午4點多才醒
然後看到既然4點了,就算了,繼續睡到7點才醒 XD
今天
也一樣
本來我要2點多起來的囉 =.=
哪裡知道一開眼的時候已經5點多wtf
然後依然是躺到7點多才起身 XD
48小時來我睡了32小時 XD
爽到 XD

hmm
祕密花園快看完了
越後面才越好看
前面有點悶到
17集原來真的會哭死人的 T.T



0 comments:


Widget By Devils Work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