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4, 2011

animation project T.T

總算有休息了幾天~~
只是在家上網,看戲,睡覺就很滿足啦 XD

星期二早上meeting後
去kd lunch
隨便選了一間華人餐廳進去
沒想到裡面的裝修很美很美~
是baba nyonya style的
擺了很多很多古董在裡面~


所以菜式也是penang nyonya cuisine
食物就還算ok

吃完就回去上history T.T
然後難得的晚上講要去看戲
所以就跟他們先去murni吃晚餐
過後回puncak一下
11點半過才趕去戲院
一個忘記拿車鑰匙,一個忘記拿電話
所以結果我們遲進去
看的戲是beastly,mako講要看的
結果
悶到我爆炸
差不多最後我就一直在按電話了
結局也是讓人無言~
後來去看其他人的評語
全部也是講爛,無聊~
勸要去看的人要想清楚 XD

星期3是tigerairways最後一天sales!
所以快快打給爸爸講我要去新加坡
他講是ok的可是要我問媽媽先
打給媽媽又不通,哥哥講她去了教堂
but不管了,快點買掉先!
try用maybank visa debit買
幸好買的到叻~~~
因為我記得上一次我買airasia的買不到 =.=
yeah~~~5月6號~~~~XD

星期4終於開始了最後第二個project T.T
要做animation,死定啦~我最討厭的東西!
跟mako同組
想了整晚都想不到要怎樣做

星期5去了1u的pizza milano lunch
2點半才回去學校tutorial
因為我們2個都還想不到東西
所以tutorial只是一下子而已
過後去starbucks討論
想了很久最後才有個大概的idea~
星期1還要去告訴ms.alce我們的idea

昨天還是不小心睡到晚上去 XD
因為2點醒的時候想睡多一下下就可以起來了
哪裡知道再開眼睛的時候已經差不多6點
所以就繼續睡到7點多8點啦 XD
就在我弄好晚餐時
在廚房突然感覺很很狠狠很不舒服
很像很難呼吸,頭很痛很暈,胃也很痛很痛
然後開始看不清楚周圍
我心裡想,死定了,好像要暈了
我立刻拿了東西就衝回房間坐下
然後吃點東西喝點水
幾分鐘後才恢復過來
walao,恐怖到
我第一次感覺到要暈倒是甚麼感覺
應該是因為我差不多24小時沒吃到東西 》《

昨天睡太多
今天睡不著
眼開開躺到8點
最後就起來算了
開始準備換blog template的東西
然後中午弄東西吃
直到2點才去睡覺
所以現在感覺很累下

看看日期
wow~
3月中了~
還有2個月我就放長長長長假了~~~~~~

0 comments:


Widget By Devils Work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