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0, 2011

Ordinary days~

不懂zomok cs5在我電腦有很多問題!
本來還以為reinstall後應該ok
哪裡知道還是一樣
結果還是要靠install update來解決crashed
but flash和premier pro就算update了也一樣會crashed T.T

星期一下午去lib meeting
還有順便去tutorial一下
meeting完後去1u
因為mako要吃sushi
我在這裡吃sushi已經吃到膩了~~~~~~~haha

星期3下午有final cut pro的workshop
我dl了想try install
哪裡知道
竟然要50gb的disk space????!!
現在只剩80+gb而已
如果install了,才那20gb+要怎樣用喔!
所以當然沒有install到 =.=
but上課後也發現應該不會用到的啦~
浪費我時間dl haha
晚上和mako mk去bangsar的madam kwan吃晚餐
過後去starbucks開始sketch我們的animation
12點starbucks關門又到mcd繼續
弄到1點多2個人都累了才回家

星期4早上的課cancel
幸好接到電話時我還沒起身~XD
過後11點半趕去學校要tutorial的
哪裡知道也來不及~要等到下午1點後
還有也順便知道下午的workshop也postpone~XD
所以就去了uptown的departure lounge吃午餐
可是吃的東西比較像早餐才對 =.=
最後我們也沒去到1點的tutorial =X
晚上還是去mcd做storyboard T.T

星期5~
早上只是去tutorial而已
完了後就去black canyon lunch
過後回puncak討論我們的storyboard
5點多我才回家~
昨天晚上就在我房間開始畫stop motion了~
還有1個星期多的時間而已
真的很怕做不完!

hmm
最近我又開始反常了 =.=
2,3點就眼睡到爆,所以每天都比較早睡了
早上9,10點就會自動醒
醒了又不一定能睡回去
4,5點的午睡也變到很難睡著去
haiz 好事來的?!

最近又來每天都在下雨下雨下雨了~~
很好睡neh~~~XD

還有2個月!
ganbateh!!!!

0 comments:


Widget By Devils Work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