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4, 2011

rushhhhhhhh!

啊~
上個週末太忙所以沒update到~

回來後的第一個星期
星期2照常上課,一個星期後就要交2nd draft了
完全不懂要怎樣好!
然後就有跟mr.arthur說星期5下午去見他討論
星期4下午去找ms.alce tutorial
她講我根本沒有做到甚麼給她看
因為只是sketches而已
其實已經要finalize了!wtf
結果當天回去就趕死趕命!
星期5下午再去見她
我要做的是website
可是卻不會做?!
然後那天有打電話給爸講我要用ptptn的錢買相機
他沒有講甚麼的
but一問媽咪,就泡湯了~
她說4450太貴了 T.T
等她考慮先
唉,以為可以星期6或日就去買的囉!
星期6就在家做website
星期天和weng去1u,因為要他幫我改我的website
弄完了去murni吃了晚餐才回家
星期1下午1點半去到學校
以為可以找ms.alce的
哪裡知道她有mac training
天啊~要等到幾點?!
幸好後來她break的時候我去找她
她就立刻快快幫我看我的website,所以我不需要等她等到4點
but還是,不夠“好”,“簡單”了點 =.= 天啊~
星期2 1點多特地去學校要交essay的
哪裡知道extend去隔天,害我白跑一趟
因為我是skip那天下午的課的 XD
特地跑去kotadamansara剪+染頭髮,因為有voucher
很好笑的是幫我剪頭髮的一直“推薦”幫我染頭髮的那個
弄到我都不懂要怎樣答他 =.=
差不多6點時才弄好
然後那邊竟然沒有teksi!
其實我有expect了的
可是我連打3通電話去call teksi也是沒有!!
沒有辦法下就問mk,but她的車拿去修了,所以不能來載我 T.T
後來我再等了10多分鐘,才看到teksi!!!!!!
真是慘

星期4是公共假期
本來要去midvalley meet ping和feiting的
but星期3ms.alce叫我去找她
原來是叫我弄多一個print base的東西出來
因為ms.safinas說不能用website
所以要我想我要弄多一個甚麼
nah~要我怎樣去mv?
所以就不能join他們了 T.T
星期5早上project briefing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final竟然要5個東西?!
而且是下星期5就presentation了!
我本來的那個都還沒弄好!
還有那個該死的bonus project也沒動!
真的是要死了~
10點半就和mako去old town吃早餐
然後要等到下午2點才能去tutorial =.=
顯死我們~~~~~
haiz 結果我的東西還是需要improveeeeeeeeeeee
問題是我不懂要怎樣improveeeeeeeeee
差不多4點回到家
跟他買bag的那個人才跟我說當晚就送去我家 =.=
結果我就要走去centrepoint按錢
因為星期3那天我媽終於給我買相機了~~~~~~~~~~~
雖然那個相機的bag有點貴,but還是忍不住買了 XD
超美的nie!nikon送的那種很醜囉 :p
然後星期6下午就跟weng去kepong,去帶d7000回家~~~~~~~~XD
真是開心到爆炸~(but同時又stress到死 =.=)
我買了也沒有時間玩它~
等做好全部東西先吧 T.T

本來以為明天沒有課
就約了嘉怡去pyramid shopping~
but briefing後才知道有個 該死的moodboard presentation =.=
本來是早上的,過後還改去下午!tmd
可是不管了,等presentation後照去~不然我真的沒有時間去shopping!!!

還有很莫名其妙的,
那天接到電話
說我們一開始degree的第一個project,拍照參加攝影比賽的
我的一張照片竟然入圍了final =.=
還有mk,arvin,chenpeng也有
我們都覺得大概是沒有人參加吧XD
所以我們那些隨隨變變拍的照竟然會入圍!
不錯嘛~
至少安慰獎都有個rm200 XD

啊啊啊啊啊
最後4天,快點過去!
星期5後就freeeeeeeeeeeeeeeeeeee了!!!!!!
還有5天而已!!!!!!



yeah~~~~~~XD




0 comments:


Widget By Devils Work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