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9, 2011

back pj~T.T

haiz
3個星期?
簡直像1個星期而已醬快過去
大概是因為有太多節目
所以一下子就過了~

星期2晚上又去了滿記~
魚生還是很好吃 XD
過後2nd round去kfc =.="
星期3中午本來要陪婆婆去醫院驗血
結果我10點半就起來了
等到我11點半打給爸爸,才講不用去了
所以12點半就去olive吃lunch~
過後去做法式指甲
因為很累,一回家後就去睡覺了
結果一醒來時,指甲都花掉了,sigh
星期4~
本來早上要去學校一下
結果我的電話不知做麼關掉了,鬧鐘沒響
所以11點半才醒
然後12點就去calvary吃lunch了~
吃到1點多醬,我,billy,jing和bing2去giant買bbq的食物~
過後還有下去大丸買
買了後就和sabri billy去relaxing cafe喝茶~
喝完了就回家囉
哪裡知道
回到家我才發現我沒有拿我的電話!
因為我的口袋里有東西,所以我一直以為電話在口袋里
but原來不是!
立刻找jing給billy的電話,然後問他有沒有漏在他車
結果他講沒有 T.T
but幸好過後他幫我回去relaxing cafe拿回
而且也幸好沒有給其他人拿掉~
嚇死我了~~~~~~~~

星期5早上終於去了學校一趟~
真的很懷念上課的感覺囉~~~~~~
過後和jason yiijiun去dreamland吃lunch
omg 我很~~~~久沒有去了,就是自從那天後 T.T
吃完了我就回家睡覺~
晚上7點半去billy家bbq~~~~~~
吃完後就在他家唱k
過後他們講要喝酒,就去買汽水
然後就開始玩game喝42below vodka+sprite
我大概有喝了3,4杯吧
玩到2點多才玩完,我也紅到像番茄醬了 XD
他們講要去宵夜的時候我還ok的講要去
哪裡知道一站起來走了下
就覺得有點不tiam了
好像有要嘔的感覺,胃很不舒服
所以最後我就回家
一到家時也是很不舒服
過後休息下才慢慢ok
3點我就睡了~

星期6竟然也是9點半起身
因為帶電腦要去學校問yzy東西
11點半回家後跟媽媽去友聯吃午餐~
過後回家睡了一下,又起身跟billy sabri去secret recipe
3點半回家後就跟爸爸去婆婆家
最後我7點半才回到家
以為可以睡一下
哪裡知道爸爸講出去吃晚餐
而且還去indocafe =.=”
因為我已經約了9點半去吃mango sago的
but不用緊,mango juice也是很好喝~
回到家8點半,沖涼準備後都9點多了
9點半就又去indocafe~
過後2nd round去hotspring的梁氏粥
因為sabri還沒有吃晚餐
最後最後12點多才到家~
sibeh累囉~~~
on下line,睡覺之前才開始收拾行李,sad到~
弄到2點才睡

今天8點多就要起來了
還是很鬼累
收拾好最後的東西,9點多就上機場~
跟sabri爸爸,ka seng同班機
後來boarding的時候還看到我的2個senior也是 haha
我沒有的坐窗邊 T.T
弄到睡覺的時候頭一直釣魚醬
but感覺到很快就到了
1點就到了,早了半個小時
過後是kiahang載kaseng,所以我也跟他的車
回到家一下
3點我就自己去1u了
因為要買東西吃和順便走走看
but今天超~~~~~~~~~~~多人的
弄到我都懶惰走了
買了東西就回家,睡覺!

haiz
回到來
有種很不真實,實在的感覺
不用緊!
20天而已!
很快過去的!

btw我的sketchbook竟然從回去的那一天
到我回來都依然在luggage裡面 XD
hahaha

0 comments:


Widget By Devils Work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