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1, 2011

Home again~

過了3個星期,又回來拉~

星期1早上10點多就去了學校
因為要print presentation board的東西
本來要去班上弄
but锁匙竟然不知去了那裡
所以就去print studio弄
其實只是隨隨便便寫下粘下醬
1點才去班上
去到卻要弄wip的東西
結果2點多才開始presentation
present完了又繼續收拾佈置
but4點半我就走人了
跟ky去pyramid
買到一雙我找了很久的高跟鞋!XD
過後吃了晚餐再走一下就回家了
累到暴~~~~~~~~~

結果
星期2 11點本來要去學校的
我太累了,完全爬不起來
連1點的課也沒有去到
but2點多時有去找ms.alce tutorial啦
星期3也一樣,因為要show project4的東西
然後星期4 1點去
弄到差不多4點才走
先回mako家弄最後的東西
然後要去lapsoon print了
but mk先去了
結果我們等到6點半他們才回來載我們去print
print到人家關門,8點才走
可是星期5早上還是要去print
but!!!!!!!!
車竟然start不到!!!!!!!!
所以只能坐teksi去
弄好後去吃東西
那邊也沒甚麼teksi經過
幸好call時就有teksi
然後就回去puncak弄最後的剪粘
1點半準備要去學校
but沒有teksi!!!
等了很久都沒有',就打電話看誰可以來載我們
可是突然又有teksi經過,所以還是坐teksi去學校

不知是幸運還是倒楣
我竟然抽到第一個presentation!!
而且我的website也用不到projector來present
我們是2點多才開始
到4點半時ms.alce收到sms說學校那天要4點半關門!
那時還剩下4個人
最後真的沒有辦法
就拖到開學後才present,哈哈
回到家就直接睡覺
睡到8點才起來
本來要出去一起吃晚餐
就知道他們起不到的
最後我只能叫mcd delivery~

星期6 9點半就要起身了
因為跟tracy下kl去shoppingggggggggggg
but我出門前auntie告訴我我有包裹送來可是沒人在家收
omggggggggggggg
好事來的
因為我之前超怕來不及收到,我星期天就走了,怕他星期一才送來就死定了
幸好是星期6阿~~
所以立刻坐teksi去damansara jaya pos office拿
拿了後在路邊等了很久才有teksi去lrt

meet了tracy後就去sungei wang
先去吃東西才逛
走到差不多才去lot 10的zara
過後再去times square
一直到買到差不多了
5點半醬就回kl sentral了
我就坐bus回one u
順便去1u買東西
就是特地去到1u買小豬的那本書
but竟然賣完了!!
而且竟然全部書扣30%,很像是要搬去另外一邊
可是我沒有甚麼錢了 T.T
所以買了晚餐就回家了

回到家真的是累到~~~~~~~~~~~
最後我頂不順
11點就去睡一個小時先
起身後才比較ok
然後才收拾行李
but也收到一半而已就去睡了

昨天中午起身才繼續收
結果真的忘記帶很多小東西一下
因為我哥哥突然就到我家載我
我就立刻收電腦,換衣服,急急忙忙就走了
沒有check清楚 T.T

雨也下了一整天
飛機也delay了一點點
幸好只是一點點!
然後上飛機時要撐傘,腳又會濕,真是慘
but很好的一點是,飛機完全沒有搖
之前看到一直下雨我還很怕囉
所以我就起飛後睡到下機前半個小時
幾乎10點半才回到家
沖涼後只看到一點點的星光
12點多才和cindy他們去香香
所以我是差不多12點半才吃晚餐 =.="

haiz
婆婆的情況還是比我想像中不好
而且
我才回來2個星期
下次回來是幾個月過後
誰會知道這幾個月內會發生甚麼事
超怕 T.T
怎麼辦 T.T

0 comments:


Widget By Devils Work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