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5, 2011

My 21st Bday Bash~!

omg~~
21了~~~~

星期天特地早起身
因為要去拉頭髮
11點開始弄
弄到3點半才弄好,眼睡死我
回到家就立刻睡了
晚上去我哥的女朋友的哥哥的婚禮
還跟jason同一桌tiam
而且看到不少認識的

星期1~
竟然沒有午餐吃,慘
最後隨便吃而已
然後跟媽媽下坡一下
晚上sabri載我去pizza hut~
只是個小小的party
有sabri,jing,manyang,edmond,erd,jc,fuibin,jeck,kel,junken,jasper,jason
我們在2樓,沒有其他人,簡直是包廳醬 XD
吃完了後他們有準備蛋糕
然後他們又堅持要把蠟燭用嘴巴咬起來
我在咬的時候,他們一定會推我的頭的嘛!
結果
我的嘴唇撞到蠟燭,然後撞到牙齒
結果就不小心的咬破了嘴唇
一開始我只知道超痛的,我以為是蠟燭撞到牙齒才那麼痛
後來有血的味道
然後看鏡子就看到嘴唇破了 =.=
真是感謝他們~~~~~~~
後來2nd round去24mei喝茶
喝到11點半,我們幾個就去jing的家坐下
我是去on9回fb的拉~
他們就玩poker
1點半左右我才和sabri先回家~
啊~
有累到~
換了衣服,拆了禮物,卸了妝,刷了牙後想upload照片
結果我的line sibeh慢
慢到我等到4點才upload 完!!!

所以今天2點多才起,而且下雨超好睡的~~
剛才又有去滿記吃魚生~
2nd round還去kfc一下才甘願回 XD

謝謝大家的禮物~~~~~~~~
謝謝大家的祝福~~~~~~~~

Arigato to:
219 fb wall post greetings~
sms from salsa,sammi,mic mic,kelvin.t,taych,steven f,joe,mengnan,kahyee,bro,aaron
msn off9 msg from bakka :p
12 frens who attended my lil bday bash at pizza hut~~

love u all~~~~~~~~~
muacks~~~~~~~~~~~~~~

*200th blog post*

0 comments:


Widget By Devils Work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