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6, 2010

Feeling free~

上個星期四就是要交visual journal了
所以整個禮拜都在趕
星期三我還skip掉早上和下午的課
可是幸運下
9點多收到tiff的sms講早上msia studies的課取消了~~~
本來有打算下午去上moral的
後來還是懶惰,就算了吧
因為真的很怕趕不完18頁
星期三那天我還趕到差不多4點半才做完囉
如果下午我有去學校的話
那我那天應該是要像其他人,做到早上8點才做的完吧 =.=

交了後就超級輕鬆啦~~~~~~~~~~~~~~~~
雖然接下來的tanjung heritage比賽只有2個星期來畫
but從星期5到今天都覺得很free~~~~~~~~~~~
沒有壓力~~~~~~~
一開始還不習慣那麼得空tiam XD
雖然還是有task要做啦
太relax所以就變懶惰了~~ ><

這個星期只有4天課哦~
然後還有一個longggggggggggg weekend!
因為lecturer有假,所以我們星期5和星期1都不用上課~~爽到 XD
我應該會去sunway找sabri吧
因為順便還有bing2過來玩幾天

很多朋友都開始放假,回家了
7月的時候會大概全部都回了吧
剩下我........囧
要31號才能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雖然已經覺得時間在過的很快了
但還是還有一個半月多的時間才能回去
忍耐啊~~~~~~~~~~~~~~~~~~~~

0 comments:


Widget By Devils Work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