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0, 2010

ordinary days~~~

星期2早上課完後
去pelangi吃午餐
過後去kelana jaya那邊
shyhui去我上次買傢俬那邊買tilam
過後就去附近的giant
終於買到全身鏡了~~~~~~
本來是要買ikea的
可是giant的比較便宜,就一起買了~
然後下kepong
在車時超眼睡的
sharon和shyhui都睡著了
我很想睡可是睡不到
到了kepong去tmpoint,他們申請streamyx
等了超~~~~久才弄好
過後去classic art看看下
買好東西就回家了
吃了晚餐去student house彩排一下msia studies的sketsa
1個小時就好了,他們繼續去mcd看球,我就回家

星期4整天都是drawing class
開始最後一個project了,算是自己的“sketchbook”吧
要每一天畫一頁,總共畫30頁的sketch
還有拿回自己的visual journal了
我的是B+,預料中but還是有那麼一點點sad到
雖然我知道要拿到A還有點距離
因為自己都沒有很滿意pun ><

7月,要來了要來了~
雖然一定忙死
msia studies的assignment,presentation,final exam
moral的assignment,presentation,final exam
project的final project,presentation board,archiving
drawing的a2 tanjung heritage,30頁sketchbook,archiving
全部都在7月要gao dim!!!恐怖沒有??!! T.T
but趕完就ok了,回家了~
算來算去
zomok都還是剩一個半月才可以回家的?
快點啦~~~~~~><

0 comments:


Widget By Devils Work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