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4, 2010

enjoyed weekend~

ops
星期2又不小心睡過頭
其實還有時間勉強趕去學校的
but那天只是在class做自己東西而已,沒有new task
所以就算了吧 XD
星期3去到才知道下午moral有quiz,ogui de ma
結果在全部人的“合作”和猜猜下
竟然還拿到6/10 XD
星期4的drawing
講解了後,還不是要重新找圖來畫 =.="
but幸好dateline延遲了,至少不是下個星期4交 XD
下午就只是illustrator workshop
星期5就“放假”啦~~~
可是我並沒有睡到自然醒
因為隔壁的裝修又來“攢牆壁”
吵到............................我要瘋了
而且是正正我房間的隔壁而已
11點多開始醒醒睡睡
3點多有起來一下,最後還是頂不順
最後睡到4點半才起來
然後這2天就看完了“醫龍2”
真是好看到...............................爆!
從第一集就緊張,好看,感動到最後一集
今天下午就去了sunway pyramid
join waiyee他們慶祝cindy和其他人的生日~
zen的日式buffet,rm65~
salmon沒有“平常”的好吃 =.="
其他東西就ok啦~
吃到差不多7點就到處逛逛
最後就去看“the a-team"
很好很好看下~~~
我本來就不太喜歡看這類“軍事”的戲的
可是出乎意料的好看哦~~很多東西很好笑~
看完就已經11點半,所以就回家啦~
*還有慘了啦
cindy和lv都講我肥了
肥甭緊
問題是肥錯地方!
他們講我的臉肥了!
要死了!
最不該肥的地方就是臉啊!!!!T.T

我真的很久很久沒有“出來玩”了 =.="
之前忙到.....
現在總算“pause”了一點
雖然我知道過後7月就會start “play”忙到死的生活了

arghhhhh
6月中了!
ganbateh!
再過快一點!
還有1個月多1點而已啊!
過完就sayonara嚕~~XD

0 comments:


Widget By Devils Work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