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0, 2010

2 months left!

5月終於來到尾聲了!

這個星期,才真正開始趕visual journal
目前為止,做好的也才5頁,還有13頁啊 =.=
明天換了是project class
所以我們的dateline是星期4
弄到我現在都不知要做project好還是drawing

上個禮拜的msia studies我沒有去到
隔天tiff就跟我講我們的final exam改去8月11號
wtf?????????!!!
我7月31號就飛了囉ok!
所以星期3早上上完課就去問mr.z
還好他給我早考 =.=
不然我真的不知怎樣好
還有shyhui也是跟我一起早考
她也早回sarawak
settle!
然後我那組就星期三晚上才來趕outline
本來在student house的
後來不知誰講去mcd算了
所以就全部擠ming的車去
差不多11點多去
然後隨便寫下 XD
最後差不多1點就回了

星期4下午ms.ruby的photoshop workshop
真的幾悶下 ><

星期5公共假期~~~~~~
等了超久的
睡到12點半就得起身了
1点半就走路出去坐1u bus去1u
等了1個小時多,差不多3點sabri才到1u
然後就吃東西,走走,買東西
6點多就各自回家了
我們講要meet講了不知多少次了
這次終於meet到,誰叫我的功課那麼多 T.T

回到家的時候
最要死的是
有架stupid車的alarm一直在響!!!!!
我4點多睡的時候都還在響
6,7點有醒一下,也還在響,都不知甚麼車來的!
最後應該是早上才停
我中午起身的時候已經沒有聽到了
那架車停在屋子跟屋子之間的小路,所以不知道是誰的車
reli stupid!!!!!

這2天就一直趕visual journal而已 T.T

2個月啊啊啊啊啊
快點過去啦啦啦啦
我等不及了了了了了
雖然天還是注定我去不到alvl他們的畢業典禮 T.T
我已經特地提早回去了的 T.T
早知那時候乾脆買星期5的飛機就好了 T.T
真的是sad到爆 T.T

0 comments:


Widget By Devils Work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