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 2010

depressed week

這個星期
除了project
還是project
drawing開始了
第一個project要做20頁的visual journal
lan也開始了
早上我還睡遲
到了7樓又找不到lecture hall =.=
整個foundation上lan的只有20多個人
是真的蠻顯的
雖然2個馬來lecturer都嘗試說好笑的東西

星期4早上完了後就去1u
我去monsoon染头髮,因為有49%anniversary discount
其實我也不懂要染甚麼顏色
只是告訴他們要比較亮的
所以他們幫我調色
染了30分鐘後,發現沒有很吃色
所以又調了第2次顏色再涂,等
最後涂了髮根等5分鐘多就好了
吹乾後就看到很明顯了~~~
很滿意~~~~
只是感覺到头髮很乾很乾 >< 上次染都沒有感覺

然後就去買鼻環
其實是上個星期4去打的
雖然之前在斗湖時不知做麼我就有衝動去打的了,因為本來我就喜歡很久了
所以就想回來的時候一定要去打
本來沒有人要陪我打
可是那天去那間店問問
tiff和shyhui都要打了
反而是我變不敢
因為太突然,沒有心裡準備
可是後來看完戲後,還是給他們說服去打了,哈哈
其實沒有很痛
就跟打耳洞一樣
只是麻煩一點照顧
例如沖涼,換衣服,洗臉。。那時候就死定了哈哈
隔天睡覺時我還不小心很大力的揉鼻子
然後就shittttttttttttt痛死
過一下子,我感覺有水之類的
我用手去摸,然後睜開眼,看到是血。。。。。。。
立刻驚醒,去用濕tissue抹掉
所以1個星期後,我才敢換掉


本來那天很開心的,真的
直到回家後......................
知道了那個消息........................
然後就............................................死定了
我不懂這樣的mood要到何時才會結束....................
真的不懂............
我也希望
可以化沮喪為努力,畫我的project
但是,真的找不到動力
這樣下去
我的sem3完蛋了......................

終於看完下一站幸福了
卻還是找不到想哭的衝動
我的眼淚到底怎麼了....................................


我知道故事不會太曲折 我總會遇見一個什麼人
陪我過沒有了他的人生 成家立業之類的等等


他做了他覺得對的選擇 我只好祝福他真的對了
愛不到我最想要愛的人 誰還能要我怎樣呢

我愛的人 不是我的愛人
他心裡每一寸 都屬於另一個人
他真幸福 幸福得真殘忍
讓我又愛又恨 他的愛怎麼那麼深

我愛的人 他已有了愛人
從他們的眼神 說明了我不可能


每當聽見 她或他說「我們」
就像聽見愛情 永恆的嘲笑聲





曾經有1個人用這首歌代表他自己
現在
卻輪到我,來用這首歌,代表我自己.....................

1 comments:

~G~ said... 回复此评论

wo ai de ren !!!
always in my favourite list !!!
Y.Y
what a sad life @.@


Widget By Devils Work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