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9, 2010

time flies~

沒想到
那麼快就5月了
2010,就醬幾乎過了一半
感覺新年才過不久而已
真的有快到

這個禮拜...
我的visual journal至少算有個概念了吧
然後就要立刻開始做了
project呢
應該要完成sketchmodel了,可是我的還有一半 =.=
星期2早上課完後去1u,在seoul garden吃,順便慶祝steven和mantai的生日
然後4點看葉問2
雖然我沒有看1,可是還是很好看~~~~~
而且感覺一下子2個小時就過去了~
星期3早上的msia studies,眼睡到我........................很難頂
下午的moral
從1點開始等了20分鐘,我們差點以為沒有上課了
哪裡知道打電話去問,才知道是1點半上課
moral比msia studies好一點
lecturer講的東西笑到我肚子痛 XD
星期4早上下午都有課,因為星期5沒有上課~~~~~~~
所以就睡了半天~
晚上有去1u買點東西~
星期6早上就要7早8早起身去拍照
我們還差點找不到路了
而且拍了2個小時,才給一個自稱是owner的人說我們不可以在那裡拍
所以只好走人
本來想去外面一點的一個廢墟拍
也是給guard趕
奇怪
上個星期已經打電話去問可不可以拍的,不知誰答可以
過後去問問,才知道那邊是私人的,要租才可以拍
but幸好我們都拍了不少
那時候也12點了,所以就走了
過後去times square吃東西,然後去nikon centre看相機,lens
我應該有80%會買D90了~><
希望明年順利買到吧~~~
差不多4點回到家,累死
弄好東西後就直接睡覺~~
晚上才開始弄照片
今天起身後繼續弄,剛才才弄完~
因為不想拖,越拖我就越沒時間弄而已~

3個月!
還有3個月要熬!
3個月很快過的!
對不對.........................T.T


1個星期過去了
每當想起,心情還是一樣爛
我也想,不去想
可是如果是你,你做到嗎

不用太擔心我
其實,我習慣了
這不是第一次了
但希望是最後一次
只是
還需要很多時間
去淡化......................................


My japanese yukata shooting:

0 comments:


Widget By Devils Work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