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7, 2009

My 19th bday~

hmm
第一個收到sms的是from salsa..
雖然那時候我的電話還沒有12點woh?哈哈
過後也有收到一點..
後來3點多才去睡覺
早上8點多就起身
因為要去弄頭髮
下到坡,utopia還沒有開的?T.T
本來要去吃生肉面囉
結果又沒位
所以去涼茶舖吃燒賣而已
9.30過後吃完了就去utopia了
幸好我早去hor
因為過後來的人都沒有位
差不多10點開始弄..
有夠眼睡
因為我要留瀏海
所以放藥的時候,就要貼東西在額頭
眼睛只能看下面,又不能動
真是眼睡到~~
弄到差不多下午2點,就和sabri去買東西
我要的toner,走了3間,去到最後一間watson才有
我們還遇到2個中國/台灣人
因為她們不會路,問路其他人又不懂
最後我們載她們去=.="
3.30醬就回家了
上下網我就去睡覺~~
過後晚上和家人出去吃晚餐
最後去了日月明
天阿,我們的食物等了一個小時才到
我本來很餓都變不餓了
一吃飽後就去找jill,然後去oasis
有幾個跟我講不能來哇
所以到最後只有
我,jill,kc,tian,sabri,ping,yii jiun,jason,livoon
9點多坐到10點多醬
他們去"看戲",我就跟jill回家
jill回家一下
在車等時kc打給我跟我講叫jill去買eclipse送去他家
huh????
我有懷疑下,因為奇怪下
他們不是去看戲?醬快到家?
恩,隨便,後來jill去買,他又講不要了
我就回家囉
到家時,我有感覺到有一點怪怪的
我爸自己來開門給我
平時就算我有拿著東西,他都不會來幫我開門的woh?
然後一進門我就看到媽媽跟爸爸比了一個"噓"的手勢
哪!我知道有東西了
所以我開房間的門時
只是站在旁邊,用手開..
果然,全部人躲在裡面,剛才去喝茶的那些也在裡面
but還是有surprise到啦~哈哈
然後就許願,切蛋糕,吃蛋糕
幸好你們沒有問我許somok願hor?哈哈哈
還有吃"紅"雞蛋...只差不是紅色而已啦..
好像很多人都問我"他"有沒有找我
我都是講沒有囉
結果他們還打給他,顯 =.="
有沒有都甭緊啦...
去年都沒有,今年我也沒有希望甚麼囉..T.T
最後他們在我家到12點多才走...
原來他們的車都泊在教堂那邊,利害
還有鞋子也是藏在旁邊..
還有阿..我的房間醬鬼死亂,不是給你們看完了?T.T
可是他們講進去之前已經叫ping和sabri收拾了
恩..其實還不是最亂啦
早上我不在家,kakak也收拾過了的..><

Thx to:~ after 12am-salsa,fei ting,jiok gor,mic mic,軒 sms:desmond,sophia,tyze,vihn,jun,sammi,tee,bro,cha
frenster/facebook/blog/phone/msn:aa,puiyee,isa,jlow,kaien,leslie,chin,
sharon,cindy,JC,caining,suetyen,mimi, yapys,feizai,bryon
specially thx to:
ping,sabri,jill,yii jiun,livoon,zenlin,billy,kc,hignz,jasper,jason,brian,tian,yann belated?:erd,BAKKA,jing,kahyee

hmm..應該沒有遺漏吧?
雖然隔天早上才收到他的
but.. late is better than ntg~
arigato evryone~muackssss~~ ^^

幾張照片:
http://www.friendster.com/viewphotos.php?a=733302891&uid=8488236

8 comments:

Jamy Fong said... 回复此评论

Happy Bday~! ^-^ wish u dream come true.........

KΛtΞ_Jiun Pui said... 回复此评论

hehe
thx ^^"

Sammi Samantha said... 回复此评论

Wa...
So many wishes XD
Oh yea, forgot to tell u,
u hair in front got liu hai is very pretty!!!! ^^

KΛtΞ_Jiun Pui said... 回复此评论

hahaha reli?
thx~~~XD

~G~ said... 回复此评论

~happy belated birthday !!!~
wakaka !!

KΛtΞ_Jiun Pui said... 回复此评论

haha
thx~
lol XD

Sharon ヅ said... 回复此评论

yea..^^ got my name inside..
you remember every1 de name very clearly le..=)
i dun hv ur hp no. o..or else will sms you..^^
anyway, nice look after cutting ur hair..
pretty girl~~ wish ur dreams cum true..

KΛtΞ_Jiun Pui said... 回复此评论

haha sure sure~
thx evry1 ma~
hehe new yr ma
so cut a new hair lo~
haha arigato~XD


Widget By Devils Work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