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 2009

Happy 牛 yr 2009~

☆╭┐┌╮☆°.﹒
╭┘└┘└╮∴°☆°
└┐..┌┘───╮∴°
╭┴──┤Happy New ├╮
│o o│ 牛YEAR │●°
╰┬──╯    │ ∴°﹒
☆ ˍˍ/ˍˍˍˍˍ/∴☆
祝2009年心想事成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新 ★ ★ 年 ★ ★ 快 ★ ★ 樂 ★
 ★☆★  ★☆★  ★☆★  ★☆★
Happy New YEAR 2009


2009新年快乐~
充實的一天~XD
昨晚差不多11點才出
後來到golf club時已經11.30了
只是站在裡面parking的地方等~
還沒有12點,就看到yatch club已經開始放煙花了
在golf club的反而遲 =.="
12點多了才急急忙忙倒數,聽都沒有=.="
然後就只是一直抬頭看煙花
很近下..
比去年我在yatch club看的更美
有love shape,可是在我按下快門那殺那,就剛好沒有了
ngam kuk
還有一個爆了過後
很多小星星跌下來的那個也是很美,第一次看到~
12點後要send sms全部send不出,氣死~
12.30過後才send到
還有他們玩噴人造雪的泡沫
計畫要噴jill結果jill也噴我們
幸好我沒有被噴到多少..XD
幾個被噴到滿身都是
還在馬路上玩..利害~XD
過後就一定大塞車
1點多後才到y not
在那邊坐到差不多2點
繼續去billy家坐到2.30才回家~
wow~
我第一次醬遲回家~XD
難得~XD
回到家on下,沒有事做就去睡了
雖然早上9點多起身去學校賣書
還是得躺到4.30過後才睡的著
然後今天8點接到就起身了
過後在學校等人齊才上機場送a cha~
送完後去吃早餐+午餐
回學校一下
載他們的魚燈籠去彼利家
不錯下~整只魚在crv的車頂
透過"天窗"在車裡面拿著支撐的棍~XD
到下午2點多才回家
回到家on下就立刻去睡覺了
晚上7點又上機場一次
這次是送a yann~
然後去安寶園吃晚餐-鍋貼~回家~
幾累一下的~
恩..
還是那句
時間過的超快~
就醬2009年了

希望...
今年要比去年好~XD


很滿足了~
我不貪心的..XD
看到我想看的
收到我想收的
就好了...^^
又是新的一年了
雖然前年的我說過
希望去年是最後一年
但..沒那麼容易...
那今年會不會是最後一年呢?><

0 comments:


Widget By Devils Work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