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6, 2009

Librarian~XD

星期二那天下午
被媽媽"逼"著去問工
問了幾間衣服店,每個月200,300而已
過後去perdana club
我去填了form,那個經理問我後才跟我講他們要長期的
顯,浪費我時間在那邊
然後就沒有結果囉~
到了前天起身on9後
vcp問我找到工沒有
說校長叫他跟我講早上8店去學校找她
我有在懷疑她做麼要找我?
然後早上就7早8早起身囉
去到學校
我問他確定是要找我做工?
然後他就跟我講是圖書館管理員了..
我就直接去找校長
她講圖書館有很多新書要弄,所以看我能不能去幫忙
當然可以拉!!XD
but我是2月才開始..2/2
還有跟我講薪水700,但是要自己去弄epf,才給財務處
然後就叫我8.30才去圖書管找館長
那時候才8點多,所以就去課外活動室坐下才去
去到的時候,楊振宇一直笑我講我被騙了,有很多東西做
所以他一個星期才去那邊一次
館長(吳淑菁)到的時候就只是跟我講
一到五是8點到4點,還有8.30到4.30,給我選
所以我選8點到4點囉
11.30-12.30是吃飯/休息時間
星期六就到12點
要做的東西差不多是包書,輸入新書之類的
還有要我設計4月份的書籤~很好!我喜歡這個..XD
只是衣服要formal囉
顯囉,醬我還沒有買的新年衣服就要儘量formal了..T.T
還有他們叫我叫她們"阿菁""阿oi"
哇..我有點叫不出口..叫慣了"老師"囉..XD
然後就在那邊打了一些新書資料進電腦
打完了就去課外活動室等下課
因為去辦公室航航不在
初一下課後,我看到很像是文儀去了廁所
我沒有近視,應該不會看錯
所以就去廁所外面等
然後她出來的時候就立刻拉著我問我做麼在學校XD
過後就去辦公室找航航
她也講我是她的同事了...

唉唷
真是謝天謝地~
我要的mac終於有希望了~XD
這已經是最好的選擇~
不用在煩了~~~~~~~
哇哈哈哈哈

15 comments:

~G~ said... 回复此评论

wow wow!!!
got pretty librarian already duh !!
wahaha !!!

wahsheh !!
some one going to have a mac ...
i mac or mac boook ?

- Alfred - said... 回复此评论

congratez for ur new job... work hard =)

KΛtΞ_Jiun Pui said... 回复此评论

greg:
haha..pretty librarian?XD
jz planning to buy macbook white
hope i can..T.T

alf:
hehe~thx~sure work hard~XD

Sammi Samantha said... 回复此评论

Haha...
Miss Librarian!!!
Good o, so can go find u in library le XD
Ah Oi and Ah菁
Hahahaha.... =X

KΛtΞ_Jiun Pui said... 回复此评论

haha
yaya~XD
aiks
reli so paiseh to call them like tht..><

-本-王子 said... 回复此评论

waa...700 is good enough for a high skul graduate le!!

so fast get a mac?better wait till u further study 1st,tht time new models will be out and price sure drop

xiinyii said... 回复此评论

i envy ur salalry...>.<
dunno when i can save my money n buy a laptop...

KΛtΞ_Jiun Pui said... 回复此评论

tyze:
haha yaya
mbwhite is enuf for me lo..XD
i'm not greedy de..
when work tht time jz buy a better one la..XD

xinyi:
huh?ur salary not 800 meh?
haha...u can de..

~G~ said... 回复此评论

hah a..alah ..mac book very ma fan one la !! msn cannot web cam ...
cannot this cannot that ...
what also need to buy buy buy ...
like shit only ...
even it is white colour !!! XD
haha ...

KΛtΞ_Jiun Pui said... 回复此评论

yaya..i knw tht too
but suitable for designing ma
no virus,stable,colour most accurate..XD
webcam ar..open windows os to use lo..XD

Mic said... 回复此评论

hello new librarian!
help me to find buks wor =P

Sammi Samantha said... 回复此评论

Oh ya hor...
Can help find books!!! XD
All those novel must reserve for me.
Now i have almost(personal) librarian le...^^

KΛtΞ_Jiun Pui said... 回复此评论

hmm..haha
sure i'll help u all if i can..^^

xiinyii said... 回复此评论

who say my salary RM800..if like tat jiu good lo...
just RM400++..
so i hope can find a new job....
but it's seems like so hard to find job now...>.<

KΛtΞ_Jiun Pui said... 回复此评论

oo..
400 oso not bad la..
reli too hard to find job..haha


Widget By Devils Work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