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4, 2009

我要的幸福



















我要的幸福,其實很簡單
可是偏偏
越是簡單的幸福,卻越難得到
你不懂我的固執
也不懂我的堅持
我要的,其實真的很簡單
因為我一直相信
只要有你
甚麼問題都不是問題
再壞的情況,我都可以接受
雖然這都只是我的想法
我也知道
你要的,不是我能給的
所以
到最後
只是會個自選擇其他人吧?
不要跟我說未來
因為我真的不相信我們還能有甚麼未來
不是嗎?
我並沒有再等些甚麼
因為我知道我等不到
只是我不否認我還會一直想你
直到有一天我不再想你
一定會有那麼一天
我不再想你

現在
我只希望
你能開心,平安,健康
就好了

4 comments:

~G~ said... 回复此评论

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
现在开心就好了。。。不要想太远。。。奢求太多。。。
到最后。。。
伤心的会是自己。。。 :D

KΛtΞ_Jiun Pui said... 回复此评论

yaya
i din expect wht again de lo~

Sharon ヅ said... 回复此评论

hmm..dun sad girl~^^
if he belongs to u, he will cum bak de..
but if doesn't, jiu dun continue waiting luu..
jus let urself get hurt..more sad..
i wan see hapi hapi de kate ya..^^
jia you..support you always^^

KΛtΞ_Jiun Pui said... 回复此评论

hehe yupe
i knw it~
thx ^^
u 2~


Widget By Devils Work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