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2, 2008

wtf result?

天阿
成績..有夠爛...
那個sms也是爛
我們都收不到的
下午試下send才收到 =.="
我的美術...........T.T
B3...
wtf??
下午老師有打給我..
他講可能是我的大楷不好,素描又普普通通醬..
是囉是囉..應該都是的囉..
不歹阿~~~~~~~~~~~~~
我只要求自己這科要A而已
就算是A2也甘願的...T.T
然後..
被喻為最容易拿A的科目-國語,也是B3...
真的是wtf =.="
英文B4..
去看了董總的網站
考英文的人6700多,拿A的只有6%!!!370多人而已哦
有醬難拿?我不懂..=.="
還有我的華語...
怎樣想都想不到是B5...夠力...T.T
我的華語竟然差過我的英文,國語哇...天大的笑話 =.="
然後..
資訊也是B5..
隨便啦..都沒甚麼讀到....
最不可能的..物理...B6..
wtf?
因為剩下的bio,chemis,高級數學1都是C7
我的物理竟然有好過bio,chemis???
莫名其妙
去年spm也是醬,物理拿a2...=.="
我記得考物理的前一天我差點就不要去考了..
因為病到醬慘...讀了好像沒讀...去考可能會failed tiam
最後還是去考了
結果還比bio,chemis好哇...無言..
醬的成績,真的有夠爛...
幸好我讀設計,不是太看成績的..
我的portfolio做好好就可以了..T.T
也許我沒有C8,F9,都已經要謝天謝地了...=.="

還有今天早上9.30停電到5點..也是wtf的.... \ . /

2 comments:

-本-王子 said... 回复此评论

maybe its fate..haha..
go study physics bah

KΛtΞ_Jiun Pui said... 回复此评论

wa
don sot..
impossible..@.@"
totally don like it..=.="


Widget By Devils Work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