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0, 2008

Bad Luck Dayssss

從14/12開始是我的moody season..T.T
moody就算了...
連lucky都沒有..T.T

那天和萍去教育展
等了整粒鐘才到我們
可是也沒問到甚麼
都是等email
結果隔天她打給我
才跟我說我要從foundation讀起,不然會很辛苦
portfolio沒用哇
因為我是理科=.="
阿巴中都沒有美工班..有就好囉
這個還好啦
我也覺得大多數都是要foundation的
ok囉,我接受....
然後然後
本來是打算做課外活動室助理的
1月到6月
然後7月就去foundation囉
結果?
校長"要"溫家寶做...
他也答應了..顯
因為要他編數學課本哇...
唉...有甚麼辦法???
弄到我都不知那半年要怎樣好了...
真的是很顯
算了算了
結果到今天
生病了..更顯
昨天已經有點喉嚨痛,傷風了的
今天就真的慘了
喉嚨痛死了,加傷風咳嗽醬.......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做麼要醬對我....................................T.T


moody + missing season........




Today's song
花 接受凋零 
風 接受追尋
心的傷還有一些不要緊 
我接受你的決定
你將會被誰抱緊 唱什麼歌哄他開心
我想著天空什麼時候會放晴 
地球不曾為誰停一停
你的明天有多快樂不是我的 
我們的愛是唱一半的歌
時間把習慣換了 傷口癒合 
也撤銷我再想你的資格
你的祝福 一半甜的一半苦的 
像我手中冷掉的可可
最最教人殘念的總是未完成的 
我只能唱著一半的歌
我的明天快不快樂都是我的 
我們的愛是唱一半的歌
時間把習慣換了 傷口癒合 
也撤銷我再想你的資格
你的祝福 一半甜的一半苦的 
像我手中冷掉的可可
最最教人殘念的總是未完成的 
另一半的歌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回复此评论

get well soon~
get well soon~

xiinyii said... 回复此评论

take care..~~

hoq u make the snow??

which u can find a job soon..
if not...half year will so sienx...

KΛtΞ_Jiun Pui said... 回复此评论

hehe thx thx

fren gv de code..

ya..muz find a job..
if not cant buy my laptop..T.T

xiinyii said... 回复此评论

haha..i oso want buy laptop too...

oh..online can send me the code?


Widget By Devils Work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