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7, 2008

Time flies~

平安夜呆在家悶死~
本來以為隔天早上要去interview
可是早上我起身打電話過去
她說她不在,等她打回給我
太好了
所以我就睡回去
一睡就到下午2.30,結果還是沒電話=.="
晚上終於有出去
去jill家坐下,然後出去long gai
他們帶聖誕帽,開zenlin CRV的"天窗"
然後3個人伸頭出去,向路人說merry christmas
有些路人也是會講
到ice world本來叫他們不可以下來
結果他們還是不敢..
全部ice world的也看著我們經過..XD
後來就換車,坐erd的車繼續有"目標"的long gai
去猜測和追蹤"可疑"的人
結果甚麼都看不到,全部猜錯XD
去到人家的家,並沒有看見人家的車..XD
過後繼續回jill家坐,吃東西,看電視,還有玩牌~

今天下午才接到電話
星期一才去interview
吃完我的shell pasta
和yii jiun去喝茶
過後遇到ivy的車,就打給她們一起去
然後就去舊街
hmm
真的很久沒有跟她們這樣一起坐下聊天了吧
以後
也許會更難才有醬的機會~

今晚在電視重看了"200磅美女"
還是那麼好看,感動~~~~
"星"真的超好聽~~~~

最近找了很多專輯聽..
梁文音的慢歌都超超超好聽...最喜歡"雪雨"和"最幸福的事"
王力宏的我覺得還好..沒有特別喜歡那一首
海角7號..喜歡國境之南...戲剛dl完,還沒有看
還有前陣子的黃靖倫...最喜歡"缺席"
潘裕文...一開始喜歡"夏雨詩",後來才喜歡"心里的獅子"和"我和你從未分手"
卓文宣的"下個幸福","一句話"
還有show的還沒有dl
那天看了娛樂百分百,"搞笑"很好聽...

18歲的今年
時間真的過的特別快
我也快19了..><
最老真的是我..><
12月生日的才剛18,我就要19了
有人跟我說過年頭的人真的比較"老水"的
因為你生下活了10個月,別人才剛生出來..><
生日沒有希望甚麼
無論如何,我還是希望我能等的到..
等不到也表像今年哭到醬慘..><
那也可能是"最後一次"在這裡和朋友過的生日了
以後的生日,也許會沒有回來吧~

期待31日的到來~^^
煙花煙花煙花~~~XD

0 comments:


Widget By Devils Work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