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4, 2008

14/12

不同年的同一天
同一個星空下
只是
在我身邊的不是你
看到的也不是我們唯一那最美的流星
聽說每一個月的14日都是情人節
如果那是真的
去年的今天
就是上天給我那麼唯一一次有你的情人節
我真的不會忘記,也不願忘記
那個雨後的夜晚
我們的晚餐
那一片夜景
那一片星空
那一道流星
還有有你的每一分每一秒
我相信你給我的感覺
都是真的
不過
只是在那一天而已...

我曾經懷疑過那一切是不是只是個夢
所以夢醒後的我
還是一無所有
我只能用夢來形容那一切
似乎只有夢的說法可以給我自己一個比較好的交代
可以讓我比較好過
雖然我還是不懂
為甚麼夢醒後你就真的離開了我
我相信那場夢
只是不能相信過後在我眼前那判若兩人的你
流星飛逝的太快
沒有聽見我許的願
所以
你也像它一樣
短暫的燦爛後,就離開了我....
我知道我再也不能擁有一次你給我的夢
無論如何
我還是很慶興
自己擁有過
那場你給我的美夢........

美好的東西
本來就是短暫的,不是嗎?

0 comments:


Widget By Devils Work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