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30, 2012

Yr 3 started T.T

4號有個秘密,終於順利結束了~~
雖然有點偷雞,過去了就算了
那段時間簡直是噩夢!拖了我那麼久!
非常幸運的一天~!
可是隔天,卻因為某些事心情超差的
晚餐沒著落,肚子餓,所以心情更差
本來以為找不到人陪我出去吃的
幸好jill和hg還是有陪我去吃kfc
吃完他們怕我心情不好,又駕車繞了很久~
回家後就真的沒有心情不好了~~~~

可能是一直下雨,很冷
所以很突然的傷風鼻塞
本來以為會很快好
可是根本沒有,連吃東西都沒味道
最後還是沒有去看醫生
拖了幾天才好回

farewell lv和ping時去了big mugz~
ping飛的前一天下午就只是我們幾個去oldtown喝茶
時間真的過的飛常快
下次見他們2個就是明年了omg


最後一個星期時就是farewell hg和jill
也只是我們4個在eaaat喝茶,也是最後一次喝茶了
過後就沒多少個人了



很快的,就輪到我飛了
真的完全接受不到~~~~
星期6就有和sabri去indo一下


星期天下午飛,遇到很多人同班機下
本來要睡覺的可是鼻塞又弄到不能睡
下飛機後等行李等到差不多是最後幾個行李才拿到我的
到家後隨便收拾下就和mako去吃晚餐
去了publika的wondermilk~
第一次去publika~以後有新地方去了
回到家時真的累死了but還要打掃

開學第一天跟往常一樣
briefing和warmup project,星期5就要present的了
可是我們做到蠻隨便的啦hahaha
反正沒分數
dissertation就嚇死人了,竟然一月尾就要交了omg
真的不懂怎樣寫!stresssssssssss
幸好我的tutor還可以接受


既來之則安之~~~~
最後一年了~~~~~~~~

0 comments:


Widget By Devils Work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