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5, 2012

Opssssss

拖下拖下
原來我10月完全沒update!
paiseh拉~~

中秋節那天~
去了舅公家吃飯
去年才知道原來有親戚在這裡的
在那邊超有在twu的feel~~~
因為都是講客家,有煮飯的香味,一起看astro醬~
非常滿足~~~

那天去try了新的地方,ficelle~
基本上是跟levain大同小異
but這間是outdoor的
所以下午我們去時很熱。。。。。。。
過後去mv走走~~


第1個project正式開始~
我選的是rebrand,branding不容易,也蠻悶的,but其他的都不想做
還有dissertation也要開始寫

這裡的雨季終於開始了~~~
我真的寧願每天下雨
寧願衣服比較難干
寧願出去時會弄濕
都不要4,5月時的熱~~~~~~~~~!!!

就在趕project的最後一個星期
有天晚上去了ttdi的starbucks“喝茶”

回家後就有覺得哪裡怪怪的,很遲才能睡著
結果
第2天起身時竟然有點喉嚨痛?!
所以我只是吃了我的最後1粒的喉嚨痛藥
第3天起身時還是有痛,我就再去pharmacy買來吃
2天內我吃完了8粒,竟然沒有效?!
上幾次我吃明明是非常有效的!
然後就不只喉嚨痛了
因為連睡覺都沒辦法好好睡
3天內我大概只睡了不超過8小時。。誇張吧 =.=
因為一直覺得胃很漲,一直在打嗝
躺下的時候時不時會很想嘔
所以完全睡不好
聲音也沒了
那時我只想好好睡一覺,喉嚨多痛都沒關係了
到了第4天就覺得真的不行了,要去看醫生了
那天tutorial後就去了aman suria那邊看
醫生說我是胃酸過多,所以逆流才弄到喉嚨發炎
難怪我吃的喉嚨痛藥根本沒有效!
所以要先吃控制胃酸的藥和驅風藥
結果
那個胃酸的藥竟然有副作用
我吃了的4個小時後一定會吐!
准准!
就算睡著了,也會醒來去吐
可是又只是吐點水,胃已經完全是空的,吐空氣醬
沒有東西吐出來,可是胃還是有吐的反應
辛苦死了
那幾天的胃口差到爆,什麼都不想吃
幸好那個藥的份量是1天1粒,3天
不然如果我3餐都要經過一次吐空氣就真的慘
我差點覺得要去看第2次醫生的了
but幸好吃完那些藥後就好多了
喉嚨痛幾乎沒了,覺也睡得著了
然後就換成了咳嗽
特地去買海底椰露喝了幾天才好,phew~

這真的是在這裡病到最慘的一次了
什麼功課都做不到
而且會超想家~~~~~~~~~~~~~~~T.T
幸好還來得及在presentation前康復
presentation完後就輪到dissertation 1st draft haizzzzzzzzzz
最後寫到chapter 3而已就交了
希望這幾天寫的完chapter 4

前天終於去看了ted~~~~~~~
omg 超可愛又超好笑~~~~
雖然是很18sx XD

yeah~
還有一個月就回家lu~~~~~~~~

0 comments:


Widget By Devils Work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