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3, 2012

3 weeks left omg T.T

雖然我幾乎每天都很得空
可是時間一天就過一天就過
所以一直會忘記要update

8月~
12號的凌晨有英仙座流星雨
所以我們就有去lmg山腳下看
可是11點半醬去到
竟然有一半以上都是雲,真是悲劇
只是有時候雲飄走後有些縫隙,才能看到一點星星
而且我還真的看到了一道流星!
一直到12點後就越來越多雲
開始颳風的時候就真的要走了
最後去了mcd,而且真的下超大的雨
幸好我們走的快
本來以為會沒有人要去等的
哪裡知道1個叫2個,2個叫3個,最後竟然有17個人!
第二晚,我還是不死心
可是11點半出去時還是看多sibeh多雲
我就只是把相機放在家外面錄了15分鐘的video,然後進去看RM
12點多出來看就真的滿都是雲了,顯
應該是最近這裡晚上的天氣都是一樣的
所以根本就泡湯了~~
回房後就開始看我的video
看了幾次後才真的有發現有亮點!
可是只是一秒醬而已,而且只是一個點,不是一條線
所以我也不能確定到底是不是流星
過後也繼續發現了更多,最後算到有6次不同位置不同顏色的亮點

有天下午喝完茶後,就去了ft家看她家的狗,bebee~~~~
毛超好摸的~~~

還有18號是我們的summer olympic cup~~~
這屆好像少了很多人
尤其是女生~
所以女生只有打混雙~
合照時其實很多人走了,所以不只那麼少啦~

hmm
還有yj去香港前幾乎每天都有去她家打rummy~健康牌~
上個星期5 hg的生日surprise差一點給他弄失敗
還好最後在香香還是有surprise到。。。gua?

慘了啦~
真的剩下3個星期而已~
3個星期後就拜拜了
沒有睡到自然醒了
沒有家常菜吃了
沒有沒有壓力的生活了
沒有電視看了
沒有。。。。。。。。。。。T.T

0 comments:


Widget By Devils Work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