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7, 2012

CNY 2012~!

16號星期一,
新project briefing T.T
這次只有一個題目了,沒得選~慘
然後做的東西還要包括網站!死定了~~~~
briefing後和mako和她妹去了klcc的bens吃lunch~~
過後就shopping啦~
我就在買人家的東西而已
自己的東西完全沒收穫阿~~

星期2沒有課!
下午去了kuchai lama的angel dress做指甲~
粉喜歡的說~~~
but超怕新年還沒到鑽就掉光了=.=
怎麼洗頭呢~~~~
腳指甲就只是一個珠光顏色而已
差不多8點才開車回
可是想不到超~~~~~~~~~~~~~~~塞車
完全不會動那種
塞了一個小時多去到uptown拿東西
整10點才去吃我們的晚餐
累死!!

星期3有ntu的人來
結果原來早上是個guest lecture,悶12下
11點多完,可是下午3點才開始
所以我們就去gardens走走,吃sushi zanmai~~~
下午回去也等了很~久
他們來班上看我們的作品
最後差不多5點才可以走人~

星期5有課+tutorial
如果不是有tutorial我都不會去的了~
那時才發現這個新的project那麼的,難!
死定了~~~~~~~
要走時卻下大雨
可是找到朋友車坐時雨卻停了 lol
我去買東西後,taxi stand竟然有超過10個人在等!
那時候已經接近6點了
超少taxi的!
幸好我站在最外面,看到有teksi就立刻走去開門問
結果就給我夠快“搶”到teksi回家了~
不然真的不懂要等到幾點!

星期6~
我自己1個人去pyramid逛街~
慘下,找不到人去,因為hambalang回hometown了!!
還好真的有找到我要買的東西啦~
but到時間要走了都沒買完
所以又去1u買,吃了晚餐才回家~累死
收拾行李時超怕過重囉!
因為不只我自己的東西
還有哥哥,爸爸,表妹,朋友等等的東西 =.="

mas飛機時間表更改了
所以不用6點上機場了~
9點才上~
11點半飛,下午2點半就終於肥來了~~~~~~~~~
睡一下醒來就要沖涼,吃飯了~~~~~~~
晚上等到差不多12點才去普照寺~
這次沒有帶相機去拍了,懶惰 :p 反正都一樣的~
然後去1個小時醬就走了~~

大年初一!!!
早上10點多起身吃飯
然後就要開始準備去拜年了~~
第一站當然是jing2家
but很sad的是當我和sabri到的時候,
獅子竟然開車走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沒有看到喔 ~~~~
那時候還下雨tiam~走路都難走

拜年行程:
初一:jing2家-tom家,晚上jeck家-fatt's別墅?-alitopan宵夜~
初二:meefong家-猛男家,a toh家~
初三:erd家-陳國強家,manyang家-liang2家-lv家~
初四:zack家,tung家~
初五:我家,巴中校友晚宴-yann家-lv家~
初六:pepsi家~
今年我們算很輕鬆了 XD
因為蠻少人下
but還是會很累很累很累~
然後從我回來的那天開始都在下雨
最冷的新年了~

初七去戲院看戲,看underworld~
還不錯看下~
過後去promenade喝茶
喝完後很餓,又去home吃燒魚~很好吃!
本來要回家的了,突然講要去唱k,那時已經1點半了?!
去到trc,2點關門所以不能進了
hometown,關了
zenzi,也是2點關
所以最後還是回家了
初八晚上才真的去trc唱~
初九晚上又去jing家唱,過後alitopan宵夜~
初十下午去sakura吃午餐,yiiii 不好吃的!
晚上很random的和tracy,ea和mok去eaaat喝茶
過後還去zenzi坐一下
年十一晚在yacht club bbq~因為jing有澳洲的朋友來玩~
過後去indocafe喝茶~
年十二,休息 lol 因為他們去島了~
年十三,晚上去普照寺走走,本來要去買孔明燈放的but我們太遲了~
八仙廟已經關了~所以就去24mei喝茶~
年十四,去巴中看總採青~
天阿~我的第一場看的舞獅竟然是在年十四!慘~
晚上只是又去indo喝茶~~
年十五,元宵節,在家~lol


真的有快到
2個星期的新年就醬過去了~~~~~~~~~
我也還有1個星期就要回去了 saddddddddddddddddd









龍年快樂~~~~~






0 comments:


Widget By Devils Work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