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6, 2012

cny is coming!

2號的飛機飛回來了~
晚上只是在家趕最後的essay

3號~~~~~~~~
還好真的沒有課!
我也不用去學校交essay因為ed順便幫我交 XD
下午幫mk print了,去學校交了後就去uptown吃粥
晚上和mako,mk去pavillion的morganfield's吃salmon~
他們覺得不太好吃
可是我是很喜歡salmon的,覺得不會到不好吃阿~
過後去starbucks買我的‘生日蛋糕’
最後去他們家討論我們毫無進展的project~
在這裡過生日就注定只能簡簡單單的過啦~~~
but還是arigato vry muchie to mako n mk~~

星期3早上就要去tutorial了
雖然我們甚麼都沒做
還好ms yv沒有怎樣罵我們 XD
只是逼我們回去想idea,下午再回去show她~
下午的tutorial也呆了一個小時多
最後也終於給我們brainstorming到有idea怎樣做了~~~!
晚上和meefong去kd吃晚餐~
順便在giza走走~~

從下了飛機後,我就開始覺得喉嚨怪怪的
然後沒有理它
一直覺得應該會自己好回
我已經完全不吃熱氣的食物了
結果
還是變成喉嚨痛了!!!!
星期6時痛到beh tahan~~
晚上去買晚餐時看到pharmacy還有開
就進去問了
本來要買dequadin的
那個pharmacist介紹我更強的藥~
1個小時吃一粒
那個晚上我吃了4粒,還剩下4粒
第2天醒來,竟然有90%都不痛了!!
第3天已經算完全不痛
太神奇啦~~~~~~~
以後就不怕喉嚨痛了 XD
終於收到淘寶的貨了~~
超喜歡我的iphone case muahaha XD

上個星期每天都在趕project~
有個晚上懶惰回家就直接在mako他們家睡了~
星期5presentation
天阿~
爛死了~~~~~~
我忘記很多東西要講阿~~~~~
氣死我 ><
本來就覺得會低分了
現在應該會更低!

昨天去染了頭髮 XD
本來只是想補顏色的
but髮尾的顏色太糟糕了
而且要補的部份也很長
所以就乾脆換顏色吧~~
還好很滿意下 XD
我幾怕染出來頭髮不吃色會變暗色去 :p

今天只是和mako去了她表姐的衣服店
本來以為有去其他地方逛的
but她太累了所以沒有去到
吃了東西就回家了

明天又開始新的project了
慘慘慘慘
還好下個星期就是新年
代表還在一開始的階段而已,所以不用太趕~~XD
不然真的沒有mood做囉~~~

yeah~~~~~~~~~
還有6天就回家了~~~~~~~~
很多人星期4,5,6就回了
我還要等到星期天 ><
有點難以相信這麼快,就新年了!!
這次的新年假期有3個星期
實在是太爽啦~~~~~~~~~XD

0 comments:


Widget By Devils Work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