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5, 2012

bc life started~

回來前的一個星期
一樣差不多每天去喝茶,宵夜吃kfc醬
10號是運動會
特地早早起身去看~!
有2年都沒有機會看了
剛好今年新年太早,所以運動會延遲了
以後大概也沒機會看了
去到看時真的很懷念中學生活阿~~~~~~~~

13號就被逼飛回來了wuuuuu
要等3個月多才能回去了 T.T
14號照常上mr.arthur的課
晚上去看戲,結婚那件事
還不錯啦~
沒想到情人節1u多人到像甚麼大節日醬
找parking找了很久,差點就遲到去看戲了
看完戲後才去picadilly吃晚餐~

星期3就tutorial
因為完全沒idea沒concept,所以只有research
結果她竟然要我們sketch17頁給她!
還講是因為我們自己假期不sketch的關係
不是我表sketch囉,都沒有idea concept pun sketch 屁阿!
星期5再去tutorial
至少concept ok了
結果還是要求要17頁的sketches!md

這個禮拜就累死了
每天都要早起去學校
又要趕project,還有seminar draft
完全是stressed到爆!
突然還要我們去melaka拍照參加比賽!
完全沒有人想去的,project都煩不完了!
結果還是死死都要去

昨天7點就要起身了
8點多才坐bus去
到的時候是差不多11點
拍全體照後就自己去吃午餐先,過後才集合
到了那邊當然要吃雞飯粒!!
真的不錯吃下~我們隨便選一間來吃而已,還不是吃到最好吃的那間
過後去吃cendol和laksa
最後趕去吃durian puff後才集合
因為我們的group是拍食物的
我們之前就拍了不少了
後來又繼續走走拍拍小吃
1點半就走完了,自由活動時間
因為我們要去吃nadeje的千層蛋糕
所以就要去租腳車騎去dataran pahlawan
我是不會騎的
所以mako載我
騎到一半,上一點斜坡時不夠力
腳車就倒退,然後平衡不到就跌了
我就整個人往後跌
跌的時候很自然的用手去撐
結果我的右手一撐時,力量全部用手肘頂了
我痛到站不起來!!!!
當時第一念頭是超怕手肘會脫臼!!!!!
真的超~~~~~~~~~痛的
完全沒有力去
路邊的uncle拉我去旁邊坐,還給我風油塗我痛的部份
問我可不可以動
休息了幾分鐘才確定我的手還可以動,應該沒甚麼問題
vs,dudu,mk早就騎走了,一時沒發現我們不見了
後來才騎回來看我們怎樣
那時已經2點了
還是決定要去買
就繼續騎去
騎到去卻發現其中一把鑰匙我留在剛才休息的地方
所以不能鎖腳車
變成去買了帶走而已,沒有在那邊吃
買了後就騎回去了
騎回去的時候開始下雨
越下還越大!
可是幸好有人幫我們拿了那個鑰匙
我們騎回去的時候就給回我們了
他們繼續騎去還腳車
我就自己走去集合的地方了
差不多3點半才上bus回學校
回到的時候已經6點了
很累很累,可是在bus時我又睡不著
結果昨晚我12點多就睡了~~~
今天12點才起身 XD
這個星期內終於有一天可以睡到夠~

本來以為我的手應該沒甚麼事
其實過後開始有越來越痛的趨勢
而且發現我轉動時有格拉格拉兩聲!@.@
升到最直和彎到最彎時會痛
晚上時還是沒甚麼力氣
連轉鑰匙,刷牙都沒力
死定了了了了了了
我不想要看醫生/鐵打!!

今天起身時有好一點了
可以用右手刷牙了 =.=
可是還是有聲音 =(
所以還是很怕 ><


距離我上次去馬六甲已經是超過15年了~
也沒甚麼印象了
所以其實沒有後悔“被逼”去
如果我沒有摔車一切就很好玩 ><
希望下次可以去玩久一點,吃更多東西!


下個星期又是presentation了
sibeh多東西要趕阿阿阿阿阿阿
要暈了~~~累死人 T.T

0 comments:


Widget By Devils Work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