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9, 2012

ordinary~

 去了melaka後
本來presentation就在2號
幸好真的有延遲一個禮拜~
不然我們真的趕不到吧~
but!
就變成跟seminar1的presentation在同一個星期了 haiz

seminar那個我已經不打算理了
隨便present啦~~~~~~~~
我們是星期2早上的最後一組,11點開始
可是去到等到11點半才開始
然後mr.a不得空
所以叫我們講重點就可以了,不用elaborate太多
真是太好了~~~~~~
過後就繼續趕project
連續2晚去yuki家跟他們一起
人多到桌子椅子都不夠用 XD
4點多才回家
幸好我的flash做2晚就做好了
不敢弄太複雜的東西,不然真的沒時間阿~~~
有一天為了要通宵,晚餐時喝了一大杯奶茶
結果真的睡不著
早上直接去tutorial
連starbucks都沒有醬有效!
到了星期5,又是下午才present
所以去mako家休息
吃了lunch才回去課室
等到全部人present完,差不多7點才回家!
累爆了~~
weekend就是拿來睡覺的!

上個星期2去了一個antalis的talk
真的不懂還rm15是去幹嘛
聽罷了woh?連吃的都沒有
free gift不可能需要rm15gua
本來差點不去,因為他們全部早上才講睡不醒不要去,md
可是我又還了錢,不想浪費
幸好vinsze來載我去學校
然後我們坐ms nicola的車去jw mariott hotel
第一個講的就不錯,第2個是外國人,講太多theory的東西
1點多才開車回學校
我在車已經睡著了

星期4去交了essay後
就和mako去klcc
因為要去kinokuniya用掉voucher!
找了超久,最後隨便選了

過後走路去pavillion
然後再走去lot10,sungeiwang
腳痛慘了!!
最累的是還要一路走回去klcc!
走回去pavillion時就在那邊吃晚餐休息下了
很久都沒有走到那麼累了!

星期5是briefing
然後順便整理archiving的東西
吃完午餐後我去1u等meet人賣我上次用的toshiba電話
本來以為賣不出的了
沒想到突然有人問
而且本來給媽媽用後突然sms不到
幸好幾經波折,終於找到方法解決掉!

星期6呢
本來有shooting
突然postponed了
所以我的weekend還是拿來睡覺,看戲~~

其實還有10個星期就完成year 2了~
那麼快?!
感覺才做了一點點東西而已醬!
慘了
year 3要來了
but
在那之前
要好好enjoy我的假期~~~
還有2個月多就又回家了woohoo~
明明才回來了1個月而已
卻感覺回來了很久很久
真的很想快點回家!
就算會停電,停水,上網慢!T.T

0 comments:


Widget By Devils Work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