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0, 2011

Imma home~~~

哇哈哈
終於肥來鳥~~~~XD

上一個presentation延遲了一個星期
第一次print好後
結果還真的有弄錯,要print第2次 =.=
然後
2011最倒楣的一天,竟然就在那天的presentation!
presentation 9點
8點30就要到課室放slideshow
我拿完全部東西,坐在客廳等
接到電話後,準備下樓時
發現,我的鑰匙呢???????!!!!!!!
wtffffffff
找完全部bag都找不到
代表,
我把它放在房間內
而且
我的房間已經鎖上了!!!
立刻打電話叫owner來開
等了15分鐘才來到
拿到後就立刻衝下樓去
因為擔心那段時間很多人等taxi
所以已經call了edw來載我
到了學校後要上電梯時,就看到lecturer上樓梯了
當時是電梯比較快
所以立刻衝進課室放ppt
有驚無險~~~~~~~
嚇死我了~~~~~~~~~
只要我再遲1分鐘,lecturer已經進課室了
我就不用presentation了,0分~~~~~~!
簡直是快哭了 T.T
我的是在下午
所以聽到一半就跟mako出去吃午餐了
2點前回到學校
本來是2點多present的,delay到差不多4點去 =.=
等mako present完後,那時已經接近5點了
我們就回家了

回到家
poslaju竟然送我的包裹來了!
好送不送星期5送!
星期4和6我一整天都會在家的囉!氣死~

還沒結束
晚上on9時在twitter發現
剛才presentation早走的人都0分??????!!!!
wtfffffffff
我們完全不知道不能早走囉!
我寧願我遲到拿0分囉!
超冤枉的~~~~

星期1時,新project briefing開始前就有談那天的presentation
最後
lecturer決定那次是最後一次了
下次有人早走就絕對是0分
haiz,不幸中的大幸!

6號是junrong的生日
跟他們去了kd的大嘴叭~
當然
我去聽而已 XD 還有吃~
唱完就去吃宵夜才回家~

還有終於去看了puss in boots~~~
超喜歡puss突然冒出貓的天性
超可愛 XD
還有那只ohhhh的貓 XD

那整個,
不懂zomok我每天!是每天!
都不能遲醒
6,7點,或8,9點就醒了,然後睡不回去,真是要死了~~~~~
還好過後就恢復正常 lol

上個星期,完全已經是holiday mood
甚麼都沒mood做
尤其是最新的project
跟mako和mk同組
有tutorial時才去他們家討論
可是我們又沒有甚麼idea醬
星期2晚上一起去了citta mall的baci itallian cafe吃晚餐~

吃完就去他們家討論星期3的‘小presentation’

星期3晚上很突然的決定去看mission impossible4的首映 XD
在kd asia cafe吃完bak kut teh
去mako家和mk討論project
討論完回家一下,就趕去1u了
我們看1點場
結果看到3點多,累到~~~~~~~~~~~
不知道原來那麼長的
but很好看,刺激的part很刺激
雖然故事有點點拖
還是很值得看~~~

星期4tutorial完後我去1u meet sabri~
逛到晚上,回家收拾一下
回1u吃了晚餐後就去她家睡了~
我第一次,N年來,12點之前睡覺~~~~~~~~
真的不懂有幾久沒有那麼早睡了
早上7點多就起身
坐了3次bus,差不多10點才回到家
立刻開始收拾行李
11點就上機場了~~~~~~

很麻煩的
得去lcct幫我哥拿一個行李
過後才去klia
爸爸又買了一箱柿子
很明顯結果我的行李就超重了,還了百多塊tiam =.=
在mcd坐到1點半才去boarding
然後就meet到yiijiun了
一起在boarding等
飛機延遲了半個小時才飛!
我背後坐了個頑皮小孩
所以我都睡不著了 =.=
6點多才抵達~~~~~~

回到家時
竟然不能上網?????!!!
我要暈了~~~~~~
打雷打到我家的line =.=
差不多一個星期了的
只能用爸爸的iphone上而已
等哥哥睡覺後才能 用他的broadband on
but也有好事~~
我終於有iphone用了muahaha
因為哥哥買了4s,4就是我的了 XD
星期6就下去digi把我的maxis轉去digi,要拿plan
原來單拿plan有點貴下 =.=
那些買電話的plan值得很多
but沒辦法,還是照拿~~
星期天我的digi line就activate了
but今天我才拿去cut成microsim~
還有幸好星期6那天媽媽打電話去催後,telekom的人就來修理好了line~~XD

昨天去了erd家bbq+steamboat~~
慶祝他今天的生日~
omg他才剛21
我的22就要來了 =.=

2011就醬要接近尾聲了><
只有2個星期在這裡而已
而且還有功課要做,死定的嘛!

0 comments:


Widget By Devils Work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