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7, 2011

so faz end of nov?!

感覺這個月過的很快!
現在就月尾了!
還有3個星期回家!muahaha

18號那天gd club有halloween party
未免也太遲了點?!
那天去pav的daiso時買了貓耳朵來帶去的~XD
去到只是在玩games而已
玩到差不多1點才吃東西,餓死~
過後又要等tutorial
回去mako家睡下
4點多才輪到我們tutorial

星期6晚上很突然的和edward,sally,james去snowflakes喝茶~~~
過後sally和james去看戲immortals
最後我們也跟著去看
還滿普通的,可能是我對希臘神話不了解
看完後又去ss2的murni宵夜~
4點多才回家~爽 XD

星期天早上就要起來了
下去kl meet爸媽和哥哥
去hotel放東西後就去pavillion
在鼎泰豐吃東西,過後就到處走走
5點多看real steel
沒有錯,我又看多一次,因為他們要看
看完後7點多就坐taxi去mont kiara
晚餐是daorae的bbq~~~~~~~
我覺得牛肉很好吃!
烤得剛剛好,裡面還有一點點生醬,所以很有嚼勁~
豬肉就還好,因為沒甚麼味道,我又不太喜歡那些沾醬
人參雞湯就不錯,如果人參味再重點會更好喝~
吃完就直接回酒店了
累到半死,我還要做功課
結果做了一點而已
然後
我被爸爸和哥哥的打呼聲吵醒了3次
第3次後幾乎睡不回了,可是還是很累
最後才睡回1個小時多就要起身了
9點趕去hotel intercontinental參加哥哥的畢業典禮

一直坐著幾無聊一下~
11點完了出去吃東西
然後拍了照後就回酒店了
我因為太累了,就沒有跟爸媽去midvalley
我直接回家睡覺~~~~~~

上個星期2晚上又去看了那些年第2次!!XD
因為sally講字幕後還有一小段的幕後片段?!
反正我本來就想再看的了~
看完就去mcd吃宵夜
3點多才回家~

隔天tutorial完了我們去uptown print final
可是uptown那間沒有我要的紙
最後還是去了lapsoon print
過後在kdu附近吃rojak面和cendol,不錯吃!
吃了後我自己去1u買了東西才回家
然後那天突然說presentation延遲到下個禮拜?!
都不知要開心還是不開心好 =.=
趕死趕命,都做完了
現在才來講延遲
本來星期4去print全部東西的,所以就沒有print了
從星期4,5,6,日,一,我們都在放假 @.@
幾悶一下~
雖然有essay要趕 T.T

中了那些年的毒後最新愛上的歌~
恭喜柯震東拿了金馬獎最佳新人獎~~~

0 comments:


Widget By Devils Work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