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7, 2011

Nov!


十月中的時候就決定要搬家了~~
然後努力找人頂我的房,醬就可以拿回2個月的deposit~


上個月的20號早上上完課
lunch不知去哪裡好
突然他們說去klcc附近的levain
結果就真的去了~
用我電話開的gps成功抵達目的地 XD

我吃的creamy mushroon spagetti~
價錢比我想像中便宜,雖然不算很大份可是可以吃得飽
吃完後還有買麵包回家
那裡的麵包就偏貴,可是粉好吃!!!

那個星期都在趕montage~
結果星期1去tutorial時,被其他lecturer給了完全不一樣的comment
弄到我們都不懂要聽誰的了
過後一改再改,星期4就拿去print了
星期5 8點多去到學校
9點看到list,我是下午才presentation的
一開始坐在那邊看其他人的presentation
坐到10點我就頂不順了,回家睡覺更好~
所以到1點多才回去學校~
算是無驚無險的過去了~

可是趕完project,又有個死人essay first draft
隨便寫而已
然後到那時候就說給我們多一個星期時間才交~
nah~都知道的了
幸好我隨便寫而已
不然會氣死!

上個星期1就新的project briefing了~
星期2早上上完課
下午去1u旺角leon慶祝生日
走走後就去ikea買書桌和椅子
因為找到了新的租客,我才臨時決定星期2下午就搬的
那裡知道!就在我在ikea買東西的時候
收到那個人的sms說她不能搬!!!!!!!
wtfffffffffff
她double confirm我了的囉!!
甚麼人來的!!
自己沒問清楚自己能不能搬走就跟我說要搬進我的房間!
真的是f她!
結果沒辦法,我還是得搬,東西全部收好了 =.=
買了東西後就回我家搬家了~~
搬了第一次,就下大~~~~~~~~~雨
搬完進家後就停了
晚餐去mont kiara吃daorae~~
真的很好吃!!!
下次要去吃它的bbq~~
吃完後繼續搬第2次,雖然還是下著毛毛雨
搬完後就累死~~~~~~~~了
隔天早上卻有tutorial?!
我在家等到半夜12點,housemate都沒回來
就sms屋主叫他給我他的電話,要問他wifi的password
結果沒回我
oklo,我就拿著電腦去mako他們家,想做一點功課去tutorial
but!
我on不到他們家的line!
氣死了
坐了一下後就回家繼續等
結果等到2點多都沒回來,就睡覺算了
sibeh倒楣的一天!!

所以第2天的tutorial就沒去了
早上起身看到owner給了我電話,就sms去問
原來他沒有setup wifi
我只能拿電腦去客廳用cable on
過後我就try開wifi
成功後才回房間~
24小時沒有on9真的不舒服 XD
下午等沒有下雨的時候繼續搬
搬多2次才搬完,還是累死~=.=
我try裝那個ikea桌子
結果我真的沒有力轉那個螺絲進去
轉到一半而已
真的不知怎樣好
椅子就很簡單
but幸好星期4有人來裝我的床架
看到那個人有電鑽,就問他能不能幫我鑽我的桌子~
所以就給他裝好了~~

星期5才去找ms alce tutorial
結果被她問為甚麼tutorial和talk都沒去 aiks ><

前天和昨天終於把我的東西箱子甚麼鬼都排好~
今天去1u  meet昨天才剛來的erd
還有yann和menses~



hmm
還有
還在舊家的時候,
我竟然在廁所滑倒!
痛到~~~~~~~~~~~
幾天後就變醬了 =.=

到現在瘀青都還沒散完

wuhoo~
很快很快!
還有1個月多就回家了!!!!!

0 comments:


Widget By Devils Work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