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7, 2011

Project started~

第一個project終於來了~
有5個選
我選的是要面對client的
因為那個題目是client訂的
是要做digital montage~~
算是很接近我以後要做的吧 XD
下個星期5就是presentation了
現在還在draft罷了 =.=
希望可以儘快做完阿阿阿

上個星期3去看了房間
hmm
小不是問題
我只是怕熱而已
考慮了很~久
but最後還是決定了要搬!
想到要收拾就慘了 =.="
而且不懂要那一天搬

還有我終於頂不順我的printer了!!!
找了人來修
最後換了我的catridge
解決了~~~

星期6去1u meet sabri
還是到處走走而已
本來要看johnny eng的
竟然全場爆滿
只剩下最前面的最左邊2個位置
sabri不要所以就沒看了~
晚餐吃sushi zanmai~~~
我的最愛~~~~~~~~

昨天,星期六,又是去了1u
晚餐和mako去吃nandos!也是我的最愛之一 XD
然後去看real steel~~
我是上網買票的
拿了票走進去找位子時
竟然有人坐了
他們的票也是b15,b16
所以我們都很奇怪為甚麼會double?
然後快快走出去問工作人員
結果!!!
我的票是星期天的,16號!!!!
omgggggggggg
笨死了我~~
竟然買錯日期!!
應該是我沒去看日期選到對不對吧 =.=
but!
幸好那個工作人員問我們是不是要今天看
我就問他可以換嗎
他check了一下就說可以!
thx god!!!!!
所以他就帶我們去坐reserved的位置
還要沒有很前面,雖然是最右邊的2個位~
real steel真的超好看的!
很熱血~~~
又有感動的戲份
完全不會冷場
打鬥場面不會太多,不會太亂~
2011必看電影之一!
比transformer好看太多了~~~~ :p

今天就在家繼續趕工拉 zzz
12月快點到阿!
還有2個月而已!

0 comments:


Widget By Devils Work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