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0, 2011

2011 end soon!

真的有點難相信
明天
就是明天!
明天就是31號了,2011最後一天了
又要去倒數了~~~

上個星期3終於去吃了mango sago XD
過後lsh要吃燒魚
所以2nd round去安寶園吃
我還是第一次吃鹽焗的燒魚!
還不錯吃
but那邊的belacan竟然完全不辣
結果味道就很奇怪去~

然後星期4是冬至啦~~~
湯圓很好吃 XD
but我不喜歡吃裡面有料的
晚餐豐盛到像年三十晚
姑姑和叔叔都有來吃飯
外面還有煙花聲音
結果就真的很像是年三十晚醬 XD

xmas eve去了yj家吃~
本來以為只有我,她,和jason而已
可是還有lv,chunshern和koay~
吃完飯,真的沒事可以做,所以就開始rummy了XD
6個人玩,所以輸的2個就要輪流
玩到11點多醬
他們就想要去唱k
可是都是auntie們在唱
雖然最後有唱到幾首
他們散場後
我們去香香吃了宵夜後才回家~~~

星期6晚上我就發現我有點“不尋常的頭痛”了
以為睡一覺起來後會好的
結果星期天下午一起身時更死
不懂zomok坐下和起來的時候就很痛很痛
隨便吃了點東西後就吃了粒panadol
也以為睡一下後會好
晚上時變更痛去 @.@
晚餐後我就吃了兩粒
到差不多半夜想睡的時候
一躺下就有想嘔的感覺
弄到我根本不敢睡
又找不到酸酸的東西來吃
結果到3點多才可以睡
好像是睡到5,6點時
我被自己熱醒了
可是吹風扇會覺得超冷
很明顯,我在發燒!!!!
熱到會懷疑如果繼續燒下去會不會怎樣阿 @.@
然後就輾轉難眠了
醒醒睡睡醬到8點我才起來找媽咪
她沒有摸到我發燒,應該是已經退了
可是頭痛還是很嚴重
所以又隨便吃點東西然後吃藥,回去睡覺
下午起身就有好點點了
3點多跟sabri出去吃lunch
很多店都沒開,我又其實沒甚麼胃口
最後去了fajar club
回到家再吃藥
晚上起身時才比較好~
恐怖~我第一次頭痛到那麼厲害~~~
還有度又有要暈倒了的感覺!
可是完全不知道是甚麼原因造成 =.=
聖誕節竟然在生病中渡過~~~

其實大多數時間都是賴在家
可是還是覺得,爽~
我的功課完全沒有動!
昨晚才開始動essay =.=
死定的啦~~~~~~~~~~
2個星期假期,真的很快就過完了
還有3天就要飛回去了 T.T

0 comments:


Widget By Devils Work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