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5, 2011

july's life

update下7月的outing~~

啊toh回澳洲的前一晚,在wukka喝茶
but他們不知道wukka是10點關門的,約了9點
所以在那邊坐一下喝完了就走了
完全想不到要去哪裡好
結果就去了啊toh的家~
第一次看她家的黃金~~
也是很可愛~~~
然後在她家呆到1點多才回

第2天
我們去kunak玩
上kunak之前去機場送a toh的機
還躲在一旁不給她發現 XD
送了後就順著去kunak了~
吃了出名的“鹿肉飯”
去了“海邊”看下海
然後就突然決定去離kunak有點距離的彩虹瀑布~~~~~~~~~
我想去很久了~
沒想到是在kunak附近,我以為更遠
只要陽光烈一點,就一定看到彩虹喔~~~
在那邊拍下照,休息下,3點半醬就開車回家了~

晚上和萍他們去夜來香,吃lv姊姊baby的滿月酒
星期5吃了lunch,有和sabri去pc fair看看
but很無聊下,沒甚麼東西看
星期6就終於去拉了我的頭髮~~~

11號我們有tinagat picnic party~~~
我是負責拍照而已拉 不用玩gameXD
中間我們一度以為會下雨
but好彩等到我們上車時才開始下毛毛雨
星期2就終於吃了我想吃想了很~~~~~~~久的板面!
過後坐kc車和jc去買bbq的棉花糖
買了後去大家樂買soft ice cream吃,超~~~久沒吃過了~
雖然那時下超大雨,我們還是撐著傘去買來吃XD
買了又去拿bbq的爐,放去erd家
本來要呆在erd家坐,but他要出去
所以去了kc家坐下,最後才約了jing去涼茶鋪喝茶
吃了板面,又吃雪糕,還喝買茶,簡直是飽死 =.=

星期3晚上去erd家bbq~~~
過後去kubota的alitopan
再過後有人要去坡上的alitopan,結果又去 =.=
然後有順便去“agua street”看agua XD
哇~看了那麼多年我還是第一次看到有7,8個醬多出來在街上
笑死我們!XD

erd他們回miri的前一晚
在besar喝茶
喝到一半有人想唱k
很random的
喝完就去trc唱
過後少康他們有來join
唱了2個小時,就去yum yum吃雞屁股~
隔天下午也是有去機場送他們機~

16號是ism的dinner
原來有好多人去下
而且去之前才知道我哥也有去~
吃完後大家都想不到去哪裡
結果就回家?!
feiting載我和sabri到我家後
我們2個就決定去relaxing cafe喝茶
所以就call買jill他們
最後到1點多才回~~

上個星期4第一次去1+1吃~
感覺很像是oasis?!
星期5晚上又有去perdana steamboat
可是我吃sien了
所以在家吃了才去join他們
過後我們去lv家打rammi
第一次看他們有玩錢的
看a sap輸到很慘,我幫他玩一輪就又還好
過後少康就叫我幫他玩到最後
結果有一次game贏到很多 XD
然後昨晚又去~
ng和zhenquan就帶ps3去玩
我就第一次玩錢的
沒想到最後我是贏家 XD
雖然下很大雨,我,tung和ng還是去kubota的alitopan
吃了宵夜才回家~~~

剛才沖涼時竟然給我停電!
回來那麼久,終於輪到我家了 =.=
還好身上和頭髮已經沒有泡泡了~
最近在看“交響情人夢”
omg真的太好看了~~~~~~~~~
又很好笑~~
還有要死的是我玩tetris玩上癮了~~~
現在才知道為甚麼之前那麼多人都在玩~~~~XD

0 comments:


Widget By Devils Work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