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4, 2011

July starts!

wow~
都幾快一下~
1個月半過去了~
我的假期剩3個月?
很長?很短?
時間過慢點吧 T.T

hmm我很像很久沒有update了?

fuibin回來了後
我,他,noel,pepsi和lipyong去滿記吃宵夜
我們5個人,竟然吃了60個鍋貼!
真是omg哈哈
一開始叫了30個的
吃完後,哪裡知道lipyong又叫30個
飽死人~~

父親節晚上去了江戶一吃壽司~~
吃過kl的都不覺得這裡的好吃了 @.@

第一次去了skybar跟ping,feiting,sucy,yiijiun吃lunch
那邊的環境比我想像中很不一樣 =.=

jill她們回來了後,lipyong就要走了
所以去吃steamboat當farewell?
結果lipyong自己都沒去 =.=
過後去yassin喝茶就有很多人join了~~

24號星期5在民眾會堂是星光7幫之夜~~~~
雖然我之前只看過星光7 1,2集而已
王雯,孫曉亮唱歌超好聽~~~~~
鄰家王子也比我想像中更好聽~~~~
全場最high的時候是鄰家王子和孫曉亮~~~
她們都各唱3首歌,加最後的合唱
雖然之間有些不拉剛的人有唱歌/跳舞
but還是很好看拉~~~
最後我們有留下來看他們在台上拍照
後來還叫我們可以排隊上台跟他們合照
當我們9個人上到去
鄰家王子的元欽就走去後台了
剩下王雯在簽名
然後有一群人去拍照,有一個工作人員就說是最後一張了
結果我們就醬下台了,騙人的!!!!

上個星期1,我又去了mabul~~~~~~~~~
一開始以為自己去mataking的
哪裡知道後來改去mabul,我是最後一個知道,炸到
本來幾怕媽媽不給的,幸好還是去到~~XD
還是很enjoy,很好玩~~~~
回來的時候累到~~~~
可是明明累到半死,晚上我還跟他們去booze
geng XD
還有!!
出發前的那個半夜我在微博看到王雯post照片說在kapalai!!
也看到有人在fb tag pink在mabul!!
我很期待可以在mabul遇到他們的!!!
因為我們早上抵達,他們應該是中午離開的
哪裡知道沒有遇到 T.T
過後回來看他們的照片,他們住另外一邊
所以沒遇到,太可惜了~

星期4就farewell sucy
去大排檔的好景吃海鮮~~
我很久沒有去過了
而且也是第一次跟朋友去吃~~
價錢好像有給人ngok?XD
過後去promenade的cafe7喝茶
順便提早慶祝小zhuang和sucy的surprise生日
前一天我,sabri,ping,feiting和tung特地去每間電話店找sucy的dream phone,粉紅色的lollipop
一開始每間店都說賣完了,停廠了
有的就要等幾天才會有貨
直到去到舊街,差不多要放棄改買mini lollipop時,竟然找到有一間有!!!
最後就成功的買掉了~~
喝茶的時候叫一個waiter送給sucy~
幾開心下~~
因為她上一架電話也是我們送的,已經用了6年,很舊了
所以這次就再送新的~
過後一直在用sucy的polaroid拍照~
到1點多我們才走~

今天是媽咪生日
哪裡知道哥哥選去大排檔吃
幸好是吃金陵的,不是好景哈哈
不然我4天內就吃了2次 =.=
過後要回的時候遇到航航和其他老師在好景吃!
所以就有去跟她講下話
我回來這麼久還沒遇到她的說

其實我的成績出了1個月
可是我竟然還不知道?!
ok我只知道passed了,因為有收到ptptn的錢
真正的grade/分數就不知道
因為我不知道我的ntu id,所以check不到
我忘記把寫了id的紙帶回來
然後要問ms.alce,她又一直沒有回我的email/msg
慘T.T

3 more months to go~~
let's enjoy max max~~~XD

0 comments:


Widget By Devils Work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