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9, 2011

Omg It's Aug!

天啊~
8月了~
代表9月就要到了~
代表要開學了~
代表要回去了~
死不死!

上2個禮拜有跟jill,hg,670去學校走一趟
找老師聊天而已~
然後去1+1吃午餐~

唉~
我的狗,yellow死掉了 T.T
才生病1,2天而已
然後有跟媽灌它吃了藥
哪裡知道沒有用~
可是它都沒吃東西
很好笑的是
我‘終於’可以任摸它了
之前只有我媽可以摸得到它
無論是誰它都會怕的
它生病的時候就沒有力逃跑反抗
所以我就一直任摸它
以後半夜回家的時候都看不到它了~~嗚嗚

上上個星期6是我們的summer cup~~~
早上我有東西做 XD
所以7點就要起身了 =.=
吃了午餐後才趕去tba看他們打羽球
看到一半很無聊
就跟tjt他們去買東西順便喝茶
過後回到去剛好是頒獎了~
回到家小睡一下,沖涼後就又出去了
去1+1吃晚餐farewell ng
吃了就去yiijiun家打rammi看電視
最後他們去trc,我就去tjt家看他們喝酒
1點多就回家了,累到爆~~~~~~~~~
一整天加起來一共出去了16個小時喔 XD

上個星期5 zenlin生日
所以去了chocolate heaven喝茶慶祝一下
過後又去她家外面的一個戶外地方喝酒玩4 kings~
玩完又去yumyum吃雞屁股
又醬過了一晚~幾開心下~

今天跟嘉怡去吃lunch還有做指甲~
很久沒有跟她在這裡出了~

明天
我又有‘東西’做拉~~哈哈 祕密來的~XD
等事成才會公佈 :p

0 comments:


Widget By Devils Work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