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8, 2009

end of feb..

一個月,很快的又過去了..T.T
除了週末
每天都是上班下班回家睡覺上網看電視
輕鬆到~
難怪會有人說工作做做下就不想去讀書了
but我又不會不讀啦...

剩下4個月在這裡
還有很多東西還沒弄,真是煩....
有時煩到我睡不著...顯
不只學校的東西
連工作都還有的煩
因為,要設計4月份的書籤,弄著的了...希望快點可以弄好
還有
校長又叫我設計somok環保書袋
omg
好像是要校慶來義賣,還有年尾送最多閱讀的人
限量版的wa =.="
設計了還要煩怎樣做出來..
不只哦
ywy也叫了我幫他做學校建築物的模型出來
我真是不知道我幾時才的空幫他
也是校慶用的
總之就是...煩阿

這個月,大多數朋友都走了
繼cha跟yann後,就是jing
然後是jasper...過後kc n jj
還有billy
我知道的
就只剩下我,len..不知道了哈哈
下一個應該到我吧?
7月阿~~~~~~~~
訂了機票了..sad o
可以倒數了...reli sad T.T
but幸好我還可以去到7月4日的校慶義賣會..XD
我每天早上去學校的時候
經過方德源大樓
看著4樓
就會super duper想念去年的高三生活...T.T
現在朋友又走光了...更想念~~~~~~~~~~~~~T.T

倒數-4個月

ganbateh n good luck for all frenssss.....^^
keep in contact~~



我能怎樣?
我從來都不能怎樣...
不能過問 不能干涉 不能...........
是我沒資格......
也許我永遠都不會知道
在你心里的她,是誰...
我要的答案,還重要嗎....我已經分不清了....

御守
會保佑我
也一定會保佑你的...

8 comments:

~G~ said... 回复此评论

sofa ~~ :P

~G~ said... 回复此评论

活在这个世上~~ 有些东西还是不要知道答案的好~~!

KΛtΞ_Jiun Pui said... 回复此评论

haiz..yea..
mayb...T.T

Sammi Samantha said... 回复此评论

So many things need you design..
Help you training first lo ^^

Good good, at least 校慶you are here!!! XD

Hmmm... and some things jiu 随缘~
如果该知道的始终都会知道... >.<

Cass said... 回复此评论

看来你真的很多事情要忙哦~~~
加油加油 !!!

Mic said... 回复此评论

haha..
期待4月份的書籤,
你一定弄到很美的 XD

Unknown said... 回复此评论

we hav to visit library everyday and MUZ borrow books!!! hahhaa

KΛtΞ_Jiun Pui said... 回复此评论

cass:
hehe thx
ganbateh for ur exam too..

mic:
haha no la
almost like laz yr those oso de..

salsa:
reli meh
evryday jz gv out 60 pieces de o..XD


Widget By Devils Work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