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7, 2009

1st week~

重新踏入校園
可是身分不再是學生/校友,而是教職員
雖然穿的還是裙子
但是第一天時還有有種奇怪的感覺
但這奇怪的感覺很快就消失了
每天8點多到了學校
就得先上去辦公室簽到
老師都是用指紋的,我的只是用寫的,紀錄到達的時間
下午放工回家的時候也是要签多一次,紀錄離開的時間
結果第二天下午,我就忘記了
回到家躺著要睡覺的時候才想到 =.=''
工作內容..
恩..
包書,弄新書,寫書的紀錄卡,輸入新書,蓋印章,粘書的bar code之類的
複印,借書還書那些都不關我事..哈哈
是很輕鬆下,或者是很多人都覺得是'悶'
可是我覺得是輕鬆,總好過一份忙死人的工作吧?
而且時間過的超級快
因為...
8點多去了辦公室後就去圖書館
在那邊坐下,看下報紙,喝下水,吃下零食
差不多9點,館長到了才叫我做甚麼甚麼
做一下,第一節下課
做兩下,第二節下課
然後,11.30了,就回家吃飯
12.30回到去,就第三節下課了
一下子,初中放學
接下來,高中放學
一下子,3點
一下子,4點,回家...
所以,感覺到時間真的過到很~~~~~~~快
還有
我在那邊
幾多朋友喜歡來探班下..哈哈
尤其是那堆喜歡每次看到我就講700塊的....=.=''
現在還有一整櫃的新書,超多
過程都幾多步驟下,不知幾時才出得完..@.@"
其實不是很多老師知道我在那裡做工
最好笑是
鄭麗芬老師跟我講
有天早上我在辦公室簽到時
xx老師在後面看到我
就問:"做麼有個liang moi家長?有學生早退麼?"
他們就跟他講:"你的學生來的啦...''
結果其他老師就笑死....
我聽到的時候,都不知是好笑還是好氣
我竟然有像到''家長''的程度了???? T.T

然後就是昨天和今天的運動會..
也是第一次用不同的身分參加..
我只是坐在看台幫忙做紀錄..
今年的他們可憐下
第一天的毛毛雨下不停..
往年我們的6年,雖然也是雨季
但最慘也只是中間那邊變爛泥而已
今年的也差不多而已,而且爛泥的地方還很多...
看到他們操步進場時候,真的很可憐叻~~
還有看制服團體的時候..
發現裡面的臉孔都很陌生,除了st.john
以前熟悉的臉幾乎都不在了.......T.T
操步完了,我們就算分數
紙上只是寫第一隊,第二隊醬
我在想醬藍隊是第幾哦???
算完分數時,第4隊最高分
然後他們就講是紅黃青藍
所以第4隊就是藍囉????????
有開心到~~~~~~~~~~~~哈哈 XD
因為藍隊真的很少冠軍的囉... T.T
加上文儀有在裡面...XD
後來看到她的時候我就跟她講了...
她一直坐在我後面
然後坐我隔壁的洪玉珍老師就問我..
妹妹阿?我搖頭...然後又問,姪女阿?
我就講不是拉,認識而已..
她就跟我講我們2個有點像醬..XD
過了不久,就到黃南國問是不是妹妹 =.="
我就講,都不同姓拉...他知道她姓吳的囉...
做我女兒好點拉~~~~哈哈哈哈 XD

最後
紅隊冠軍,還是藍隊殿軍
雖然有一年藍隊拿過季軍的!!!
拔河男女都是黃冠,藍亞
我覺得藍可以冠的囉~~~~可惜

明天下午學校採總青
教職員要出席
然後星期一放假~~~~~~~~~~~~~~XD

8 comments:

~G~ said... 回复此评论

aunty ~~
哈哈。。 巴中有酱high tech 了mer ???
wahsheh ~~用指纹了duh ~~
hehe..

yeah ~~
红队终于no.1 了!!!
哈哈~~~!!
以前每次都是黄队~~~ :P

Sammi Samantha said... 回复此评论

Sports day finish luuu...
I'm go library see u work soon..
If got those love novel new de, must save for me o
I want to read XD

KΛtΞ_Jiun Pui said... 回复此评论

greg:
wht aunty????????!!!!!
haha..ya ar...few yrs ago..
bside the office door thr..

sammi:
haha..okok
got o..
giddens de..[a choo!]
but duno put to outside liao onot..

-本-王子 said... 回复此评论

enjoy work at thr ya ^^
but if work too long sure will sienz de...hehe...i`m guo lai ren

jiayou bah ^^

Raymond said... 回复此评论

你就爽啦... 做做下就放工...
我还要天天喊死喊命哦...哈哈..

Mic said... 回复此评论

haha..
你现在是巴中最美那个miss librarian le XD

KΛtΞ_Jiun Pui said... 回复此评论

wa..
don say like tht la..haha XD

Pcfantasy Haw said... 回复此评论

有规律的生活往往都是感觉上过的比较快的~
不过只要好好珍惜身边的点点滴滴,活在当下,生命一样可以过得精彩!


Widget By Devils Work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