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0, 2008

Welcome to My new Blog~

歡迎光臨~~~





今天沒事做,開了這個blog..
but我的space那個還有繼續用的拉...
其實前幾天開了的
弄弄下發現我不懂要怎樣弄@.@
結果就delete了
今天從早上就有很多時間給我慢慢摸索

暫時就弄到醬先拉~
我還有很多東西不滿意的哦....[完美主義者XD]

昨天晚上~~
Lip yong&Tian's party..
在kfc吃了晚餐後..
the dark knight 9.15pm才開始..
還有很久,就講要去highway..
去了不到5分鐘?
他們去了jill家,結果全部跟著去..
到9點才去戲院..
人到齊後,發現..
ei?做麼多了一張票的?
顯,原來算錯了...maobian..
麗雯那邊也是多了一張..=.="
然後我看到麗雯手里的票做麼跟我們不一樣的?(以前的那種)
好像是講他們的電腦壞了,所以變free seat了..
laoya到死,我們買票的時候他們的電腦一直hang機..
慘,醬就要去壩位了..
去到上面,人多到~~~~~~~~~~幾多巴中的一下
結果進到去,真的free seat...
kc跟工作人員講我們要跟票坐,可是他講不能了哇,顯
結果叻
我們坐在前面的第4排...慘
坐到腰酸背痛...
overall,不錯看拉~很有深度的戲,夠張力
很多內心戲,弄到我不是很明白..
But joker的角色真的很好好好好好好!!!!
夠瘋狂,恐怖,黑暗,陰險,不在乎死亡,金錢...
可惜heath ledger..R.I.P
看完了就差不多12點,就回家拉~~

回到家,一個人在客廳,在電腦前面..
想了很多很多很多....
跟朋友chat chat下,電話有msg..
一看,是他...
他終於回我了..T.T
那時候他應該是要飛去perth了...
最後一秒才回我..=.="
好過沒有拉~^^
可是眼淚還是掉了........
這不是第一次,也不是最糟糕的一次..

but還是很moody~~~
結果差不多2點才睡~

今天早上,9.30就要起身了..T.T
因為姑姑講要帶我去看一個中醫哇...
他講我荷薾蒙不好,所以皮膚不好..
還有我18歲看起來像12,13歲
哇,又不是我要的..=.="
然後問我的胃好不好..我搖頭...XD
我知拉,我飲食習慣很糟糕嘛,要吃早餐嘛blar blar blar...
然後就給我喝了一碗中葯..
omg,苦到~~~~T.T
還是摒住呼吸,喝完它再猛灌水,沖淡在嘴巴里的味道...
then就回家..
沒事做,就開始弄這個blog...
弄到4點多,哥哥要用電腦,我就去睡覺了
起身進廁所要沖涼時,媽媽在廁所外面講沒有水阿
damn!
最討厭要沖涼的時候沒有水!
因為外面要弄路之類的關係哇,顯
還要2,3天?不是呱????
我猜遲點就是沒有電的囉=.="
弄了水沖了涼吃飯~
唉,沒有astro看..因為blar blar blar懶惰解釋
沒有的看星光大道阿~~~~~~~~~~~~~~~~~顯
要dl都不知還有沒有種子..T.T
然後在客廳發呆~~~
等到哥哥不用電腦才繼續弄我的blog~~~

他...
應該早上就抵達了..
現在那邊的天氣晚上好像很冷...

一切安好

Today's song ♫
微凉的晚秋 随着落叶擦肩而过
多少年日升月没转瞬间过
冰冷的雨滴 打在温热的我的手
多少泪顺着脸颊不停滑落
而我的梦 深藏在心中
那里有甜蜜的幻想全是你和我
但你却说 太遥远 梦已经不够
需要多些空间让彼此再去寻找快乐
只想再听你说 你愿意爱着我直到地老天荒下个世纪末
真的只想再听你说
在你心中我算什么
给我一个答案 算不算太过奢求
难忘记 熟悉的轮廓
期望能再紧抱着我
你却不肯回头
只想再听你说 愿意继续爱我
你却是低着头 用力的沉默
真的只想再听你说
求求你不要再闪躲
才明白 爱上你等于爱上了寂寞

8 comments:

Dorky Kidultz said... 回复此评论

he got reply u?
Happy lar..
Not Bad Day jor..
Is Wonderful World..
XD...

Gambateh neh~

KΛtΞ_Jiun Pui said... 回复此评论

hmm =.="
i said "but still moody"..T.T

Dorky Kidultz said... 回复此评论

Moody?
don lar..
like me so cham de duh..
Don Moody lar..
Wonderful World o..
XD...

KΛtΞ_Jiun Pui said... 回复此评论

aiks..
習慣就好...T.T

Dorky Kidultz said... 回复此评论

yalo yalo
習慣 tis Wonderful World...
XD...

KΛtΞ_Jiun Pui said... 回复此评论

ngai..
u ar...=.="

Sammi Samantha said... 回复此评论

以后我有你的两个blog要去看了咯...^^
看起来像12、13岁很好啊..哈哈....
我以前也是胃不好,每天早上不吃早餐就会呕,所以现在一定要吃咯...
所以你也是一定要吃早餐咯.. =)

知道你一定还会把这个blog弄得更美的...^^
他走了啦?不要太难过哦...
姐,要早点睡啊每晚..

KΛtΞ_Jiun Pui said... 回复此评论


基本上
早餐我吃不太下,所以都不會吃
加上遲起身,弄好一切去到學校剛剛好而已..XD
我也希望我每天能11點就去睡覺
but最近都在趕畢業刊的東東..顯T.T


Widget By Devils Work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