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9, 2008

孤獨

或許我應該承認..
其實我是孤獨的....
雖然很多人在身邊...
可是想開口說話時
他們都不是我的對象..
她有她陪,他有他陪
看到她就看到她..
我呢?
有誰?
答案是...沒有..
就連他,也從來不會是我的..
我早就猜到會這樣..
4-5年到10-11年的朋友..
都不在我身邊了...
他們不懂我的生活
我也不懂他們的生活
感覺我和他們都很遙遠了...
很久都沒有以前一起笑,一起煩惱的感覺了
也許我的缺席他們並不在乎,他們還有很多新的朋友
而我,也習慣了...
終於肯相信,沒有他們的我是孤獨的...
但我並沒有後悔我選的路跟他們不一樣
因為我不可能會為了朋友而跟隨他們..
沒關係,習慣就好,真的...
習慣就好..
我不是說現在的朋友不好..
只是真的沒有以前可以在好朋友身上找到的那種感覺
我很珍惜現在和你們的同窗之誼
因為再過多幾個月,我們就將踏上各自的未來了...

一個星期了,沒有他的消息...
but我相信他不會讓任何人擔心....
只是朋友說那邊最近幾乎每天下大雨...
祈禱~
希望天氣轉好,不要醬冷~><

Today's song ♫
這一次 我要把長髮弄亂
反正天再冷 躲不進你的胸懷
推開了你的手淚流滿腮
不怕你嘲弄 不怕你冷漠 
此刻只想耍賴
這一夜 最好先說出goodbye
戲拖得太久 傻女生也會學
喝不下這杯酒 苦澀來得好快
讓你去作夢 讓你去摸索 讓你與我無關
我愛 我盼 只可惜你不在
我愛上的從來只是幻影 從不存在
我愛 我盼 只可惜你不在
說好彼此要真心對待 
說過的話變成了負債
不能向你討的愛 我怎能鎖在心上
說好彼此要真心對待 
已經證明撞上了冰山
不能為你留的愛 
我最好忘得痛快

7 comments:

Sammi Samantha said... 回复此评论

如果没有错,是在说你一些上了a-lvl的朋友吧...? 也许环境不同所以距离会远了一些..
有时,就算在身边的朋友我也开不了口,因为他们听来听去都是一样的...

Don't be moody =)

KΛtΞ_Jiun Pui said... 回复此评论

yea..
i miss them so much~~
moody?
hahaha
習慣就好..XD

Anonymous said... 回复此评论

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

Anonymous said... 回复此评论

haha.. i also ur friend lai de la.. aiyo. . . ^^

Dorky Kidultz said... 回复此评论

Kate..
We are living in a wonderful world..
Thr are many waiting for you..

寂寞?
孤寂?
每個人都有這樣的階段的...但是不要太長久的...
朋友嗎?
每個人的人生在不同階段都有不同的朋友出現dor..
加油吧..

人生如戯...戲如人生..

你也就找我聊吧..
我樂意聼的..若你樂意告訴我..
反正我知了不少哦..
XD...

KΛtΞ_Jiun Pui said... 回复此评论

liz:welcome~ ^^ yea..evrything'll b alright..T.T

anonymous?may i knw who r u?

erd..其實你知道的還不算多..XD
看有沒有機會告訴你拉~XD

-本-王子 said... 回复此评论

wonder whos tht fella...


Widget By Devils Work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