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4, 2012

1 month left!!!!

CGD最後一個presentation
我本來是在26號拜四的
可是想快點結束它,就跟arvin換去拜二了
早上去到時
第一組stop了,因為lecturer有事做
拖到11點才繼續,然後我們第3組就被拖去下午tmd
然後到了第2組後
一半就stop了
全部被罵~
因為point都一樣不夠deep,沒有research醬
然後講第3組的有信心才去present
那好囉~他講到醬~我就不present的了
吃了lunch後回去
結果我們第3組,第一個人present後,結果還是一樣
到最後,變成全部人都不用present了,包括星期4的
ngai早知我不要換時間啦
完全是浪費時間而已~~

星期3是im magazine的briefing
非常剛好的其中一個client竟然是我的ex housemate!
我進去坐下後看到就非常懷疑了
她說了自己的名字後我就100%確定了!
最後一個project正式開始啦~~

因為接下來的一個星期是term break
我們很突然的決定去ipoh,penang,和johor
星期5早上去了wcd後
我們就偷偷提早溜走了
去jaya33拿了我的lens,吃了一點東西後就出發去ipoh~~~



因為時間的關係,我們取消去penang
1個小時半醬就到了
在mk家放了bag後,就和她朋友去大樹腳吃東西
吃了紅豆冰,asam laksa,炸粉
真的好吃下~
我們還看到有人在錄影拍攝
不懂是甚麼節目,因為他們在拍食物而已,沒有主持人訪問那些
果然是出名好吃的地方~
過後去買豆腐花和鹽焗雞
回家後才開來吃
omg鹽焗雞好吃到它~~~~~~~~
可能是我本來就喜歡吃重一點口味
所以超喜歡的~~~
吃了休息後,我們就累到去睡午覺了
7點多起身後,去大排檔的地方吃晚餐
本來要吃的那幾檔都沒開,sad
過後就選雲吞面和魷魚蕹菜來吃,算比較普通
吃了去euro house喝酒閒聊
悶了後就換地方,去friends cafe喝茶~
蛋糕很好吃下,我點的cream green tea也很好喝~
喝完就回家沖涼睡覺了~




第2天我們都睡遲了
11點多才出去吃點心
雖然不是去出名的富山,可是去的那間也是很好吃~
過後去電話批發店看電話case
最後買了鹽焗雞後,我和mako就回kl了
路程中我們超怕會塞車,因為是428
可是我們沒有經過kl,所以一路都很順
回家沖涼收拾後,再開車下johor batu pahat~
2個小時多後才到,那時已經7點半了
回mako家放東西後,就去買出名的油條和馬蹄酥(其實是馬腳)
在旁邊等他炸好後,就在車吃了
油條很軟很軟,單吃也很好吃,馬腳也是很香很軟
晚餐就去吃了“海邊”的魚丸面,也是不錯吃
最後還打包了出名的roti canai回家吃
真的是飽死~~~

第2天午餐是mako媽媽打包的雲吞面
跟平時的雲吞面很不一樣,也不錯吃
過後和她妹妹弟弟和一個朋友去一間新開的cafe
在那裡吃了千層蛋糕,也是好吃下
吃了後又去吃takoyaki
然後去買avengers的戲票
隨便走走下就回家了
晚餐吃日本燒烤餐
很好吃,我很喜歡~~
吃了就去bp mall逛逛
時間到了就去看戲了~
avengers比我想像中好看~笑點又多~

第3天去吃了鴨肉面
那邊的面都是辣的
我吃的魚丸面,雲吞面和鴨肉面都是辣的,那邊人那麼喜歡吃辣?!
過後去買我回kl的bus票
再去附近吃非常出名的cendol
很簡單的一碗而已,可是真的很好吃
吃了就只是到處繞繞看風景
傍晚又去吃了otak麵包,第一次吃,特別,也真的好吃
最後去了海邊~~~~~不知多久沒看到海了~~~~~
晚餐是炸雞和炒菜頭糕
炸雞也是好吃,菜頭糕就太辣了,我吃一點而已
吃太多東西了,完全沒有餓的時間
最後去了ayer hitam吃大包
其實那時候還是很飽,所以吃了半個而已



第4天起身後只是在家吃自己弄的otak麵包
過後我就坐1點的bus回kl了
到kl後下大雨,lrt超慢
我回到家竟然用了1個小時多 =.="
本來要休息下都沒時間
因為要趕著和guatimm他們去吃晚餐~

過後幾天的假期
當然是拿來睡覺的~
essay和project到最後幾天才做 XD

上個禮拜只是星期4去tutorial而已~

yeahhhhhhhhhhhh
倒數最後一個月~~~~~~~
終於要放長長長假了~~~~~~~
超等不及的~~~~~~~~~~~~

0 comments:


Widget By Devils Work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