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3, 2012

Final~~~

5號星期4
早上去class replaced
哪裡知道去到課室
又postponed掉,顯
所以和mako mk去dome吃早餐~~
很久沒有去喝那邊的mushroom soup了~
還是很好喝~~~

有天去bros tutorial前吃了mcd早餐
午餐時根本不餓
所以去了kd the strand的dreamz bakery~
我覺得vanilla的cream味道濃了點,nadeje的比較好吃
tiramisu的就跟nadeje的差不多~~

11號那天有很多人都有feel到地震
下午4點多我應該是還沒睡著的時候的
可是沒感覺
起身後爸打給我我才懂連斗湖都feel到~~
幸好我沒feel到~~

上個星期5交了bros的東西~
presentation在星期4
幸好我是早上的最後一個
等的時候又很怕說太遲了會把我換去下午
普普通通的過去~
他們應該不會選我的了 ><

交了project就free了
星期1去看了battleship~~
很好看阿~~
很緊張下~
我有整2個月多沒有去看戲了
下一部又不知是幾時的了

還有那天拿相機出來要拍sketchbook時發現
竟然tmd發霉了!!!!!!!!
我要暈了~~~~~~~~~~~~
怎麼那麼倒楣?!
很多人都沒用drybox的
做麼偏偏我中招?!
真是破財了~~
拿去相機店要rm160來清理

不只
星期2那天很緊急的去拔了牙
其實那棵牙本來就要拔的了
只是我一只在拖
後來那天刷牙時動到結果血流超多,嚇死我下
第2天就趕快去看牙醫了
牙醫說看我幾時要拔都可以
我心想aiya死就死啦,就決定立刻拔了
打了3次針,1次針又不只1針而已,一共我覺得有7,8針吧
因為第1次麻醉後,check時發現有些地方我還會痛
就打了第2次後,要拔時我也還會痛
結果就要第3次了
第3次後我真的完完全全沒感覺了
她幾時拔走的我完全不知道
我完全不敢看~~只是聽到一直在換工具醬
到她要我咬棉花時才,甚麼?!已經拔了?
過後血也流很多下,弄到我不太敢吃東西
麻醉退後其實不痛的了
可是發現牙齒附近和舌頭根部很痛
我覺得是打太多針在那邊了吧 =.=
幾天後才慢慢不痛
你看
拔牙又花了100
真是破財到~~~~~~~~
本來可以買我要的東西的 T.T

昨天跟sabri去了ikea吃東西,走走
後來去1u繼續逛,吃晚餐
在jusco買東西後才回家
幾累一下~~

那天看了阿賢
天阿我都不知蒙古雞飯沒有了~~~~~~~
我還以為只是有時開有時關醬而已
沒想到從此都沒得吃了~~~~~~~~~~
真是有sad到
因為我找不到其他地方有賣一樣的雞飯了

hmm~
還有6個星期才回家~
現在也開始最後一個project了~
雖然本來要去intern的,最後沒有去到
做完這個project就代表很快就可以回家了~~~~~~

0 comments:


Widget By Devils Work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