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9, 2010

Yea~Twu~

昨天回到來
我都完全忘記了是星期天,是時候update下了~

星期一去學校做archiving
星期二就去1u吃午餐
然後看了越光寶盒
對我來講,有點悶下
笑點都還好而已,沒有全部都好笑
星期3拿照片去洗了
以為星期4去拿然後就可以交
哪裡知道
原來sketchbook里的每一頁也是要洗出來
結果臨時臨急星期4才拿去洗
下午才一次過交完全部東西,包括pointillism
然後就正式放假拉~~~~~
星期5晚上去subang2吃家鄉菜
過後去cheras的台灣雪花啤酒
他們又要灌我喝,這次真的有vodka
but那個raspberries vodka太難喝
完全就是咳嗽藥水的味道
我勉強喝了半杯而已,另外半杯有人幫我頂了 XD
but到最後參參下整瓶vodka還是喝完了
還有最後才喝到第一次喝的咖啡酒=巧克力酒=牛奶酒
好喝多多下~~~~~~~~~~~~~~~
以後就找下看哪裡有賣 XD
喝完後去喝下茶,等一些醉的人比較好後
3點半才到家

星期6起身後
4點多才去找嘉怡
6點多才去midvalley
買了東西就去the curve的路邊market看下買下
最後差不多10點才去龍的傳人吃晚餐
回到家都差不多11點了
那時候才來收拾我的行李 =.=
最後還是on9 on到2點多睡

星期天9點多起身
10點坐cab到kl sentral
在mcd吃了早餐,才坐bus到lcct
原來我太早到了
12點到那邊,check in counter都還沒有開
而且不是1455飛,是1530
所以1點半才可以排隊check in
然後check in又排長龍
真是等死我~~~~~~~~~~~~~~
如果是mas就簡單多 =.=
最後差不多6點半才到斗湖
下機後去婆婆家吃飯
回到家沖涼就又趕去喝茶~忙到 XD
喝完茶去jill家看solar和luna~~~~~~~
luna可愛到~~~~~~~~~~~
最後1點才回家

今天本來打算去學校的
結果我在半睡半醒的時候關掉鬧鐘,繼續睡
而且下雨,超好睡~~~~~~~~~~~XD
起身後就算只是在家看下電視,玩下電腦,都開心~~~~~XD
剛才9點半就又去喝茶~~~~~~~
就算每天喝都不會顯的~~~~~~~XD

enjoy enjoy enjoy~~~~~~~~~~
一定要好好享受這3個星期的假期~~~~~~XD

0 comments:


Widget By Devils Work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