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5, 2010

Thailand Trip Day 1

上完星期一下午的課
3點多就坐1ubus到kelana jaya
然後去kl sentralmeet姑姑和表妹他們
本來以為是直接去lcct的
哪裡知道他們還要去midvalley =.=
結果就坐ktm去
7點多才回kl sentral坐bus到lcct
check in了tune hotel
就沖涼吃飯,睡覺
天啊,超早的
因為隔天5點就要起身了
雖然不懂我翻到幾點才睡得著

16日星期二
5點起身收拾下
差不多6點才坐shuttle van到lcct
然後等check in
大約7點半飛
到bangkok要2個小時
抵達時馬來西亞時間是9點半,泰國時間早一小時
所以才8點半
然後等姑姑認識的的士司機朋友來meet我們
我們一共有8個人,所以要2輛車
他們都是泰國人,可是會講華語,所以簡單很多,不用雞同鴨講XD

第一站我們先去動物園
進去前先去動物園外面的小店吃午餐
tomyam真的很好喝~~~~~
吃飽才進動物園
一個人票費300baht,約馬幣30
一開始就看到母豬哺乳老虎和老虎哺乳小豬,真是可愛到~~~~
然後就是抱小老虎拍照~~XD
要還150baht,rm15
雖然那老虎並沒有很小,還是很可愛!!
還有雖然味道很重下哈哈
它喝我手中的奶瓶的奶喝到很快的
一開始我拿到很遠,它還會一只手搭上去我的手
就像要我拿近一點XD
一下子後就拿到一張4r的照片

過後到處走
經過鱷魚,猩猩,駱駝,花鹿,蝎子
然後要看第一場show,豬表演和小豬賽跑~
還有一個小孩子進去跟著一起跑~XD
看完了就順著走到去看鱷魚show
看完鱷魚看老虎
不知做麼我覺得那些老虎要做那些表演很可憐
很明顯他們都不想做的,只是被逼而已,可憐到
show完了可以給tips,然後有肉串給你餵老虎
過後其實還要大象show
but我們都很累了,就走了一下就啓程去pattaya

第一天就在pattaya過
pattaya是靠海的城市
check in了hotel,小睡一下
晚上6點多就去吃steamboat
一個人大概馬幣20

8点半就趕去看人妖show~
票費100baht,rm10~
我們遲到了
進到去nobody剩一半而已
我偷拍了一點,一開始我不知不可以拍的
所以只拍到前面一點
很好看下~舞台,服裝超華麗~

而且有些真的幾美一下,有些就看得出啦~哈哈
最好看的agua show很像就是在pattaya的,不是bangkok
1個小時多而已
結束了他們還會出來在會場外面給拍照
只需要給不少於rm4的tips而已,就可以跟他們拍照
看完了走人
去繞下街看看
那邊超多酒吧,整條路的左邊都是酒吧,右邊就是海邊了
最後在街邊有下車看看
順便買零食/飲料回去
然後就回去睡覺~~

第一天,完畢~
to be continued

0 comments:


Widget By Devils Work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