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0, 2010

Happy cny 2010~~

年三十晚
吃了團圓飯後就看電視
哪裡知道
10點多的時候竟然給我停電,wtf?
所以就快快找人出去XD
bing2載了我後,就先去elaine家坐下
過後去普照寺走走,還有坐下來喝下涼茶
差不多12點的時候去了德教會走走
最後他們肚子餓,去kfc吃宵夜才回家

Day 1 completed:jing2 house-ketyung house-ah choi house-jill house-jeck house,lipyong house lami until 2am XD

初一下午都幾趕場下XD

2nd day completed:meefong house-a fatt house-kan house,hii house-a toh house-a toh,the biggest winner spend 2.30am's supper @ali topan~~arigato a toh~!XD

初二最精彩就是看他們玩kalong,最後a toh從rm5到變rm100多,所以就請吃宵夜~XD

Day 3 is over~erd house-vcp house-bingbing house,yys house-yann house-lv house,n thx again for the free kfc~~~~~XD (ops i'm outsider,din contribute any cents =X)

又有免費的宵夜,kfc~雖然我沒有貢獻任何一分錢XD

Day 4 done:chun shern house-ms.vivien pang house-fanshu house-junken house,lipyong house-kachun house-a tung house-livoon house~~~omg,day 5 can rest half day onot?XD



Day 5,evry1 was so tired~:pepsi house,tee house-billy house...


My vry last day,Day 6:lunch@oasis,a tzun house-hanghang house-zenlin house,ping house-zack house~~



幾乎每天都滿滿滿
每天都是
早上10點起身,11-12點出門
6點回家沖涼吃飯,8點出門
最後半夜3點多才回家的
真的是每一天都醬!
所以從初5開始就超級累了
其實比起去年,今年已經沒有那麼滿了
因為有10多個朋友都在英國沒有回來
然後每天的煙花都沒停過,好像不用錢醬
我們也有在a toh和zack家放了一點
初6是我最後一天,sad到~~
而且半夜1點半才回家收拾行李,厲害叻 =.=
玩少了一天啊~~~不甘願~~~T.T
我以後不會再買早一天的飛機了!!!
一定要玩盡它才飛回來!!!

今天1點半到kl
就在我從哥哥那邊回著家時
發現,shit!!
做麼我沒有看到我的鑰匙包的??
check了後,果然
我漏在我床邊的桌子上,真的是gg囉
幸好到家時有人在家,就用sparekey來開我房間門
不然真的是死定啊啊啊啊
要等明天晚上才去找嘉怡拿

星期1要交project了
現在,我只動了20-30%
也是死定的嘛!
drawing的5040個格子也沒有畫到多少個pun

我的2010農曆新年,就醬過去了
現在
真的有sad到
那麼快就超級想家,朋友,一切
雖然5個星期後我就有回去了
but很多朋友也許只能新年才meet到的
醬不是要等到明年新年?!
i miss u a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 T.T
無論如何
5個禮拜快點過去吧.....................................


0 comments:


Widget By Devils Workshop